2008-03-27 19:21:16Is 〞× 米奇

♥如果  點點名 ▂*

假設上天給你三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一、秘密

二、秘密

三、再給我多一點吧 (貪心?)



點你的人是:如果大嬸 (被揍?) XD

你們的關係是:我家傭人 XD

對他的五個印象:

一、憨? 呵

二、無辜眼神?

三、變臉大王 XD

四、還是有優點阿 正!!

五、我慢慢觀察 =ˋ=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噢 太多了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bich? xD

他變成你的情人:誰想要阿 XD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天天打仗?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眼神? 哈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每天到我家打掃 XD

對他整體印象:小姐 可以再正一點  哈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眼神很殺 =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白目?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情緒吧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我想想=ˋ=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嘿 愛你=ˇ=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十個人:

一、愛玉

二、可樂

三、阿絹絹

四、不

五、想

六、再

七、點

八、了

九、臘

十、自取吧=ˋ=



六號在跟誰談戀愛?:我哪知道

九號是男是女?:不會自己問他噢

如果七和十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都不關我的事  XD

那麼八和五?:相親了?

二號在讀什麼?:西班牙文系

最後跟三號聊天是什麼時候?:幾百年前XD

八號喜歡哪種樂隊?:自HIGH 的?

一號有沒有兄弟姊妹?:有阿

你會不會追求三號?: 沒興趣XD

那七號呢?:哪位阿 

四號是單身嗎?:你問他阿

五號的姓氏?:X

十號的名字?:路人甲?

二號讀哪間學校?:文藻

隨便說一些有關一號的事: 我愛人XD

九號呢?:不認識

三號呢?:嘿你好 

你試過對八號有FEEL嗎?:阿災

九號住哪?:火星

四號最喜歡的顏色?:不知道

二號喜歡七號嗎?:我幫你問問

你怎麼認識二號的?:我愛人阿 就是認識

一號有沒有寵物?:有小強ˋ蟑螂ˋ老鼠

七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或許吧

十號跟你告白妳會跟他交往嗎?:我考慮考慮

上一篇:兔子___點*

阿絹絹 2008-04-02 08:48:49

許久沒來看沒想到....

早知道就不要來看了(?)(抱頭)

版主回應
哈哈
是吼 要記得寫阿 XD
我會去檢查噢!!
2008-04-02 19:3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