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11:33:12Is 〞× 米奇

⊙* 嘎 _ 點名溜 .. -*





↑ pic:誰的腳鴨子?



♡ 你的大大大大名:)】  x [ 米奇 ] x

♡ 你的小小小小名:)】  噗~不公開

♡ 你讀哪個國中:)   俺畢業了

♡ 你讀哪一班:)】   畢業臘ˋˊ

♡ 你是人嗎 ? :)】 你說勒-///-

♡ 你是女人還是男人還是不是人?:)】 不男不女臘


 殺人砍人篇 :)  ×╳

♡ 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乖洨孩__

♡ 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報台朋友

♡ 你們認識多久了? :)】 阿災~忘了
 
♡ 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你說勒?~

♡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你問他阿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噗~問他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關心我ˋ支持我

♡ 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他告訴我芽



 戀戀戀愛題   :)  ×╳

♡ 你有男朋友或女朋友嗎 ? :)】 你需要管這麼多咩

♡ 有喜歡的人嗎 ? :)】  靠= =
 
♡ 你對喜歡的人有啥感覺嗎 ? :)】 你很吵ㄟ

♡ 你覺得有男女朋友重要嘛 ? :)】  重不重要都跟你無關

♡ 你想永遠得到他/她嗎 ? :)】 =       =+滾臘你

♡ 如果他/她不喜歡你怎麼辦 ? :)】 那也是我們的事情ˋ與你無關





 你你你開頭題   :)   ×╳

♡ 你是笨蛋嗎 ? :)】 是或不是ˋ對你來說重要咩
 
♡ 你有用過保險套嗎 ? :)】 有或沒有ˋ又怎樣-///-

♡ 你喜歡你的朋友嗎 ? :)】 就是不喜歡你

♡ 你喜歡看帥哥或正咩嗎 ?:)】 我看不看 喜不喜歡ˋ由我決定

♡ 你的班導叫什麼名字?:)】 0配0

♡ 你喜歡你的班導嗎?:)】  恨他都來不及了
              




 假假假如題   :)   ×╳

♡ 假如有天你得了愛滋病你會怎麼辦 ? :)】 你要幫我醫治咩

♡ 假如你考上台大,你會?:)】 考上有錢讀咩?

♡ 假如你逛街時看到你喜歡的人,你會 ? :)】 看到就看到芽

♡ 假如有個長的醜但很善良,有個長的帥但超花心,一定要選一個你會

 選 ? :)】 選哪一個還要跟你報備噢=ˇ=

♡ 假如你的好朋友、情人都離你而去,你會怎麼辦 ? :) 那都與你無關

♡ 假如朋友和愛人都掉到海裡你會先救誰?! :)】 當然是一起救ˋ笨喔你
這問題還要問ˊˋ 豬頭

♪ 非常感謝你填完這份問卷。
♪ 點個名吧,要十個喔
♪ 點名時間


【壹】   叫


【貳】   我


【叁】   點


【肆】   就


【伍】   點


【陸】   噢


【柒】   你


【捌】   老


【玖】   幾


【拾】   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