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1:06:49Is 〞× 米奇

clothes **




衣服**還真ˇ多
外套**還真ˇ多
老娘ˇ動都不想動了ˊˇˋ
還叫我曬衣服~"~
【累死了 ,, 這麼多】





           可想想我們到底是多久洗一次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
           連我自己的外套都好多噢>    <
           是不是態敗家啦>"<
           ok我決定了
           用功讀書以後賺大錢
           再來補償麻咪^+++++++++++++++^
           (因為俺的外套真的多到自己都下死惹= =)
           每天都要換一件新衣嗎!? 我想不必吧







摁 ,, 此時的心情指標是:●●●●●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ˇ
今天沒有太多的阿雜ˇ阿雜ˇ阿雜ˇ噢噢噢噢噢
我是不是曬衣服曬到昏頭—_—|
還是睡昏頭芽ˊˋ
or 想學校生活想昏頭?
不不不ˋˊ 一點都不想看到『她』那張臭臉ˋˊ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今天還沒讀書齁?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趕快去讀=  =+
           阿勒  ,, 免得又被罵>"<

    
♪*_{ 岑岑  2007-02-13 20:40:48

哈哈哈哈 = ˇ =

看完整個囧掉

版主回應
噗哈哈哈哈哈**

冏的好芽ˊˇˋ
2007-02-13 20:4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