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20:05:34葉 子 ܤ

悠悠跟哉哉

     悠悠
     哉哉

↑↑↑阿花跟我說的↑↑↑

今天
被連環call
20分鐘內
被五個人call
我嚴重懷疑
他們串通好

講重點
最後一個call

我思慕已久的
龜龜兒

= U =

我們約在台北車站
之後
遲到王
讓我等了15分鐘

也還好=(

後來
我們毫無目的

隨便找個出口
找了八號出口
出去
就亂走

整個超誇張的兩個人
走了一個小時半的路
完全沒走過的路
完全不知到去哪
就一直走
一直走
一直走

整個走超久
亂晃

剛開始
還經過二二八公園
就去裡面玩
整個好high

還看到百年的火車頭
看到超多鳥鳥

重點
看到松鼠
他整個是model
一直讓大家拍照

還吃東西吃超爽的
好可愛
第一次那麼近看松鼠

還看多超多狗狗
超可愛
我發現

那裡的狗狗像鳥鳥
鳥鳥像狗狗
一路上快笑死

整個公園什麼沒有
警察超多
每個只會成群聊天
只會領薪水而已

後來走著走著
想找個地方吃東西
後來
終於找到了
大名叫
IKari coffe
沒聽過=□=

他好高級
點完餐阿
他給你一個圓圓的機器

等他震動`燈全亮的時候
你就可以去領餐了
整個超cool

害我一直在櫃臺前面等
後來是店員跟我們說的

吃完
還跟龜龜
在那邊聽音樂
我一直跟龜龜說
[請跟著音樂high起來]

哈..................................................白吃

後來就繼續出發
整個一直找不到路回家

突然覺得好熟悉
我媽以前好像帶我來過這
後來還去西門逛

沒想到..................................


過個馬路
真的走到西門的蓋酷.......................................

太誇張了
亂走
還可以走到西門

我也只從頂溪走到景安過而已

整個不可思議
我們好天才
下次從台北車站走到別的捷運站看看

好累
但龜龜
既然說
好好玩

他好愛探索
喜歡在陌生的地方亂走

有夠恐怖的女人
=口=
E N D ☆

上一篇:黑馬

下一篇: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