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14:07:07葉 子 ܤ

想太多?

首先
對大家說sorry
約五點
我五點才出門
‧_____‧
我自己真的想太多了
我好想去
也好想不去

我不知道我們情況是不是
get better?

後來只被他們
小小小小小小挽留一下
我就去了

你們聽到的原因
都是藉口拉= ="
抱歉

但謝謝你們包容我的任性
第一次都你們烤肉
好開心

話說回來
昨天呢

一些人
去烤肉

東加加
西加加

左加加
右加加

總共八個
在小珋家烤肉

靜涵昨天整個是一個笑點
小歪負責被燻
君君負責被蛤仔噴
小菜靜靜的
老孫負責笑
小珋負責全部事務

重點是
我跟龜龜
都坐著

"茶來伸手
飯來張口"


笑死

老孫還說我是旁白
嘿嘿

小菜還失業了
他平常都帶相機的
昨天換別人當攝影師了
‧口‧"

小珋家超大
1~4樓
通通他家的
整棟都他家的

有夠酷

頂樓有點小
而且熱到快爆掉
Boom!

還去小珋房間玩出笑點來
雖然那天
我沒跟你好好聊聊


已經okkkk了

是吧?

‧o‧"

上一篇:公車北北不等我

下一篇:N i g h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