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02:54:52微笑=堅強=劉小寧

原來....我是這樣 ...

我也想要知道 為什麼在你面前的我 跟原本的我不一樣
你的一句做做 老實講 傷到我了
耳朵接收到你的話 酸到心裡 ..
原來在你心裡 我這麼...不夠完美


我想在你面前勇敢 
我想在你面前溫柔 
我想在你面前微笑
我卻忽略了 這樣的我 少了自然 
你說的一點也沒有錯 的確是做做 為什麼我不可以欣然接受


複雜的心情 影響了我判斷力
連我最愛的文字 也沒有辦法發洩我的情緒
忽然 我好像腦袋裡 什麼都裝不進去 
做做兩個字在我耳裡翁翁做響 揮之不去 ...


我以為文字可以抒發我的心情 分散我的注意力
在此時此刻 我心理想說的話 卻怎樣也表達不出來
怎麼了我 ....


我以為你懂我 你會明白我心裡想些什麼
最後 你還是要我改變 要我去面對
說什麼也沒有用吧 那天你最大 大不了不去 大不了不接電話 
沒有原因 我討厭人家喝酒 超級討厭 或許 是害怕 
最後 還是逃避 好了 ...


最懂我的報台 我以為我的文字 可以讓我開心
可是 為什麼 我心裡的話 怎麼也打不出來 
最令我驕傲的文字 我怎麼了 連你也不懂了 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