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1 16:53:04MK

依然

 

 

 

 

 

 

 

妳還是沒改

一樣很會編故事

一樣很會挑撥離間

改變的是

我開始討厭妳了。

他甩了妳

我並沒有很驚訝

這是遲早的事

很慶幸 他看破妳了。

 

 

無聊時打開手機

還是想撥通電話給你

這已經是一種習慣

只是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

還能像以前聊到手機沒電

聊到我們一起睡著

聊到我生氣掛電話你在打來跟我道歉嗎?

還能像以前每當假日

去麥當勞聊天打屁嗎?

已經習慣每個假日有你陪。

簡訊我看了

留言我聽了

我知道你沒有怪我

我知道你沒有生氣

但我就是沒有勇氣打電話給你。

男孩,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

被耍了,很難受。

傷很痛

 

 

 

對你

只能這麼做了,

忍受到我爆炸的那天吧。

 

 

Leave  me   al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