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2 01:43:41MK

1202

 

 

 

就連一點點也不願意給我,

只因為都給了她,

是嗎?

也對,

拿什麼跟她比呢?

 

講話不需要這樣,

我沒有欠你什麼。

 

面子能當飯吃?

到底是多重要?

讓你變成這樣?

請你考慮一下我的感受

我不是受氣包。

 

七辣很多很了不起

但關我屁事?

我不想聽不想知道

看懂沒?

 

如果你堅持要繼續這樣的話,

我想我也沒資格多說什麼了,

反正我說什麼你也從不在意,

不是嗎?

 

一直以來,

你都只關心你自己,

對我,

你只是敷衍了事罷了。

 

歡迎對號入座

 

 

做人不用這樣,

我沒有就是沒有,

妳少在那邊編故事,

襙你媽的

餐102幹!!!!!!

 

 

 

最好是跟七辣分手都我的錯,

幹你娘我也不屑打給你,

你不打給我就阿彌陀佛了啦!!!!!!

 

---------------------------------------------------

The tongue is not steel , yet it cuts .

 

 

I  MISS  YOU.

 

END-

Jack 2009-12-16 01:13:28

過兩天我威寶辦好就打給你,這幾天的事情我通通都要知道,不接就是逼我回台南找妳!天氣變冷了,出門多穿一點,不要每次都懶惰!讓我知道妳感冒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