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05:05:23MK

比不上泡友的朋友。

 

 

 

 

 

 

 

知心

是指你不必說太多

他就知道你心裡面的話。

 

 

自以為是的知心

是指就算你說到頭髮白了

他還是聽不懂,還自顧自的說他的那一套。

 

 

從前我自以為是的

認為你是我的知心

事實證明

我才是你的知心。

 

 

有人,說他不懂我要的是什麼

而我,從來就沒有要求過什麼

是你,不曾試著了解我。

 

 

姐妹 兄弟 哥兒們

只是你們虛偽的說法

其實 你們比什麼都還要現實。

有利益在前 有突發狀況時

才會想起 你口中所謂的【朋友】。

 

 

說你們比不上泡友

一點也不為過。

生病了 心情不好 

最了解的

不是朋友 是泡友。

最容易背叛的

卻是朋友 不是泡友。

 

 

假惺惺的擔心

看了更令我反胃。

妳可以回去當妳的大小姐

妳可以去找妳所謂親愛的朋友

在妳眼裡,我只是個 路人甲罷了。

在我眼裡,妳也不過是個 連破麻都比不上的女人罷了。

 

 

心情不好

拿起手機想找個人聊天時

卻找不到

能靜靜聽我說心事的人。

 

 

如果我真的有你說的那麼重要

你不會連一點點小忙都不幫

你不會每次都忘記我所說過的話

你不會把我的事情當作八卦聊。

知道那是什麼感覺?

很好 我很快 就會讓你知道。

 

 

我不懂

你們對朋友的定義。

我看的很重

你們卻很輕浮。

 

 

我只想知道

我對你/妳們來說

有很單純的重要過?

 

--------------------------------------------------

問我打給誰?

不知道。

整篇想表達的意義?

陳述事實並發洩。

 

最後 我想說

改變不了我們倆懸殊的地位

歌詞很貼切。

 

我要去看日出了

早上5點05分。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