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05:46:50MK

在地獄吃日本料理





          地域魔咒
          好看好看!!!!!

           
          不是恐怖
          但會被它的音效嚇到= =


          很多人看到一半就走了
          我跟別別有看到最後噢:)
 
                                        看完等松霖拿東西給我
          就去吃飯飯了!!!
          


          日本料理


         我的我的!!!
        





          很高級有沒有
          跟我很不搭對不對
          不過好吃才是重點!!!!
 
 
          其實不會很貴
          而且還附湯和甜點噢!!!!!



             

          吃完就去補習
          因為感冒狂流鼻涕又咳嗽
          喉嚨很痛頭很暈
          但我還是撐完兩個多鐘頭噢
          有沒有很棒:))))))
          
          數學有功課
          不過我寫完了 哈:)))


 
          只是覺得
          妳 只是在利用我
          利用完了就對我不理不睬
       
          算了 家齊的學姊= =
 
 
          早上5點46分
                                         EN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