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17:26:26MK

家齊女中

 

 

 

 

 

 

 

 

 

 

 

 

 

錄取家齊女中欸

我的南商啦 幹ˋˊ

 

 

暑假還要補習 

幹你娘的很累

每天都在數學英文日語會計

操 我快發瘋 !!!!!!!!!

馬的都是家齊害的=  =

 

 

錄取家齊了卻不想唸

大家都說我是北七

可是為了我的高餐

從現在開始徐姿君要認真啦 !!!!!!!!!!!!

不知道做不做得到 

哈哈哈哈:)

 

 

最近工作很難找欸

還要配合我補習的時間

根本找不到啊 !!!!!!!!!ˋˊ

想趕快存錢買車了啦

還要等某人

後天去學開車

考駕照 到買車

要等妳等到什麼時候啊 ?!

 

 

很怕我讀完三年出來喜歡女生= =

去你的女中

真害 !!!!!!!!!!!!

詞窮了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