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18:28:01 草莓 :)

 冷淡後才領悟、感情存在過


 我們的感情,也許不假卻一直在變
 我不知道要怎麼追、
 要怎樣才能發生那所謂的奇蹟....
 曾經我們三個一起玩`一起瘋
 從不會擔心會有分開的一天 =( 
 現在,卻時時刻刻都得擔心是否下一秒
 就會撤徹底底結束我們的十幾年、和那九個多月
 口頭上總說著永遠` 但誰能真正走到
 誰能知道那究竟有多遠!?


 
 別
  傻
   了
    ,



 那都只是騙人的話、一個甜卻不久的謊!
 一切都變的好快好快` 這痛不是時間能擺平的*
 看著現在你跟她、一起笑著!
 也許她能帶你走過沒有他的日子....
 我們都懂沒有他你多難受、
 卻已經不會像以前一樣開口關心了!
 因為我們都知道` 彼此都變了
 變的不是比次的信任、彼此的在乎
 而是那在一起的感覺、 
 熟悉卻同時穿插著那不同的感覺`




 也許我們都再期待那三個人的回憶、
 那曾經的奶屁` 曾經不管在那裡
 總有說不完的話題,那不保留的秘密
 


 一切都是現實的,
 我們那自信、那堅決的永遠
 還有機會找回來嗎?
 我不知道、真的真的不知道 :(



 現在我的無助、
 你不再能明白,你的心事我也不再完全清楚
 以前最了解我的總是你們`
 看過我大哭、大鬧! 什麼都不要的....
 除了你們,沒人知道 ˊ ˋ
 我無奈的笑、我假裝的堅強,
 也沒有人比你們更清楚‵ 



 有多久沒這樣把心裡的話講出來了!?
 有多久沒這樣哭著說我所有的難過!?
 有多久多久沒有三個一起鬧一起瘋!?
 多久沒有這樣再次懷疑之間的友情!?




 因為真正在乎過,
 才會這樣崩潰的哭打出我所有的失望
 和那要結束這段感情所有的不捨:(




 沒有他的生活,
 我跟呆都懂不好過、都懂你的寂寞
 卻再也不會主動安慰,
 分享你所有所有的心事了



 因為我們知道,
 有她、他陪你度過這段時間。



 你跟她何好了疤...
 不知道怎說那感覺,
 不過沒差‵ 
 反正我不在意、至於我跟她
 已經不可能回到以前了
 我對她的恨,是你們沒辦法了解的





 那段時間你的謊言、
 讓我跟呆很失望,冷眼聽著你的謊
 心裡好多好多問號、
 痛了在痛,不懂那感情是怎樣了?




 我在你心裡的位置,
 比的過她嗎!? 如果你說比過...
 那,為什麼那時的謊!
 你說的出口 ˊ ˋ
 心很痛,淚在流



 朋友不是假的,
 等你徹底想過這一切!
 回頭看,
 我們或許都還會在你身邊的
 


 

 等
 到
 , 那一天

 
 也許你又是那最無助的時候"
 又是她‵離開你的時候...




 


 我想你記得,
 當初她那樣對你`
 是誰笑著安慰
 是誰心疼你,帶妳熬過一切。



 人總要到失去後才懂重要、
 冷淡後,才發現那層是很在乎很在乎的位置




 話就講到這裡了疤、
 我們心裡都明白,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
 話講再多也沒辦法說說出那心裡的感覺
 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它
 會
 告
 訴
 你
  ,



 不是每段感情都是真正的....








    不論是愛情或友情,
    他都有累的時候....







黑〞我是獨特自我胖胖 2007-09-26 23:43:06

我會用嚕

  麻糬 ﹐♥ 2007-09-23 00:42:19

莓 :)
別難過了 (!)
有外遇陪妳 =ˇ=

版主回應
謝謝,我愛你外遇 =) 2007-09-23 17:59:00
路过 2007-09-22 13:46:51

可以交我音樂怎麽用嗎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power9025/
這是我的報台可以去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