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17:35:31 草莓 :)

 該努力放下我們有過的美好! 



 我們結束了疤,
 我們因為她徹徹底底結束了!



 不再是疑問句、
 我們心裡都有明確的答案了!



 她,
 取代了我們在你眼中的地位
 不再玩鬧不再大笑的日子‵
 你習慣了嗎?



 該習慣了,
 以後在身邊陪你的人不再是我們了
 你會是帶著開心的心情來看待疤
 還是根本完全不在意呢?



 十幾年說很長也不長‵ 
 就這樣結束,
 我想你我心理多少都有一點不捨疤
 但又如何.....



 失去的總很難再要回來 :(



 感情不假疤,
 但卻變的好快、快的讓我們不知道怎麼接受
 我跟她都還留著心裡那份最深的遺憾
 最甜美的回憶,如今!?
 它被誰丟了、忘了、拋棄了
 傷的很重` 說走就走的愛
 哭也已經來不及挽回了 :(



 曾經我們很珍惜` 恨怕失去一切
 但該來的總會來、該走的我們就算用盡力氣
 也沒有辦法留住它....



 就當是個回億疤,
 我們很和平的結束了這十年
 還有你和她的九個月...
 沒有吵鬧聲、眼淚也不知道該往哪裡掉
 一切都安安靜靜的離開了!
 


 這是我們第一次、也會是最後一次
 這樣沉重的像彼此說再見....


 
 
    放
    開
    了
    十
    幾
    年,





  你解脫了、自由了,
  我們也就這樣不會再有交集了....







  謝謝你......... :(
  曾經的好,我們都會好好記得!



  



               回憶是美的、再見是苦的!







 結束接下來尷尬的話題,
 希望沒有我們你可以更好 :(




阿普 2007-09-07 21:21:45

草莓 ,
看來你真的狠傷心 `
雖然我不確定你發生的是跟我想的事不是壹樣
但我還是希望你開心噢 =]
因為笑笑的草莓是最美的犽 ^
所以要常微笑 !!
雖然現在要叫你笑應該很難捌 ....
但還是希望你可以開心犽 !!
難過可以跟阿普說噢
我壹定會聽你說的 =]
因為你是我最愛的草莓犽
你常笑 ` 阿普才會越來越愛你欸
禧禧禧 * 好不要臉 > <
不管不管 ` 就是要草莓開心菈 *
呵呵 * 像我降子笑捌 :)

版主回應
普普,傷心的呢 ...
也許跟你想的事同樣的疤!
我知道` 我會開心的
哪有你美菈 -//////-
好的好的 =) 噢賽 =ˇ=
阿普普要聽我心事耶
好開心好開心 :)
我也很愛你`好耶....
那要一直一直最愛我噢
恩,我會很開心的菈
禧禧 >ˇ<&quot 愛你
2007-09-08 16:5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