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13:08:52麥頤金 哈

"[ 遠距離阿‵‵。



















今天下課
又往樓下衝了
他們班的看到我
都會在那裡指指點點
真機掰...



不過還是蠻開心的
有看到可子‵
有兩次是從二樓往下看
因為他都會坐在那裡
所以...哈哈哈





羊咩咩一直叫我叫他
然後就很羞 一 /// 一
最好笑的在第一節下課
魏呆呆一直推我看他
然後他也一直往上看= =...



蠻好玩的
























偷偷跟你說澳
我哥說....
我的電腦,
要被賣掉了= =
所以我沒得用
哈哈哈

他說
要用可以用它的
不過應該會很少用到
所以所以拉
如果看到我不常上線
也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