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15:08:45麥頤金 哈

⑦/04﹡﹦ [智力測驗ܤ]















今天要考智力測驗
有考國語(n)數學
我蠻緊張的
不過在這之前
老師還沒萊,我悶好開心!
整葛大亂阿
而且莊勝瑋(n)阿如還跟大甲國小的打架= =...
結果考試的時候
被廣播叫去訓導處XD

考試之前
我悶和六乙女生一起玩牌一 ˇ一
還在說輔導班長痕可愛
我就想說 要不要幫他取綽號
我就想惹一葛
叫做”小可”:]
因為他長的超可愛的阿
痕像官東筑他哥





考數學的時候
王瑞鋒跟老師說他要上廁所
要”衛生紙”,哈哈哈
想也知道他去廁所幹嬤
老師還問大家說:
誰有帶衛生紙的給他好嬤 ?

大家都快笑翻惹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