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21:08:43麥頤金 哈

亂寫一通











我我我
決定惹
下禮拜三
要做一件痕容易被拒絕的事
哈哈哈


自己猜猜看芭
就算失敗也要試試看˙ˇ˙

[ Mai, ]: 翁萊,我問你澳
[ 翁萊妞妞, ]: 恩 ?
[ Mai, ]: 喜歡一葛從來沒有喜歡過你的人,應該要放棄去愛另外一葛還不知道你愛她的人嬤?
[ Mai, ]: 深奧芭= =?
[ 翁萊妞妞, ]: 很深奧
[ 翁萊妞妞, ]: 我頗不懂辣意思
[ 翁萊妞妞, ]: 前面跟後面是連貫起來的 ?
[ Mai, ]: 對阿
[ 翁萊妞妞, ]: 第一句,關西有朋友關西嗎 ?
[ Mai, ]: 算有
[ 翁萊妞妞, ]: 第二句 也是朋友 ? 愛他還是不愛的 ?
[ Mai, ]: 就也是朋友,可是第一句的人從來沒喜歡過我,要不要放棄一葛有點感覺的= =?
[ 翁萊妞妞, ]: 那是比較喜歡第依據還是第二具的
[ Mai, ]: 第一句的
[ 翁萊妞妞, ]: 我覺得 ....
[ 翁萊妞妞, ]: 第一句八
[ 翁萊妞妞, ]: 說不定有機會
[ 翁萊妞妞, ]: 更何況比較喜歡他
[ Mai, ]: 可是...他大我X歲耶= =,第二葛是跟我年紀差不多
[ 翁萊妞妞, ]: 年紀根本不是問題阿 ,你喜歡哪葛 "就是哪葛阿 ,與其勉強喜歡一葛只有那麼一丁點的感覺,到不如追求一葛有感覺一點的
[ 翁萊妞妞, ]: 打字頗慢,手痛 " 抱歉噢
[ Mai, ]: 沒關係,那我問你
[ 翁萊妞妞, ]: 恩 ?
[ Mai, ]: 被愛和去愛,你會選哪葛?!
[ 翁萊妞妞, ]: 我選被愛八










我不知道要怎抹辦
翁萊跟我講
要喜歡比較有感覺的
我知道

但是那段
我悶之間根本沒有感覺
不可能會下去
我寧可找尋一段幸福
就算失敗也要試試看

而且被愛
會有壓力
還不如自己去嘗試
失敗或成功
都是葛美好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