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20:08:42麥頤金 哈

和翁萊愛的對話一  ˇ一

^ 我家的翁萊妞妞寶,可愛死惹^^




澳!
這是我和寶貝翁萊妞愛的對話
看到不要忌妒
也不要羨慕
哈哈哈˙\˙


請耐心看完= =
VVV
VV
V

--------------------------------------------------



[ Mai, ]: 妞妞,我剪頭毛惹= =
[ 翁萊妞妞, ]: 真的 ?
[ 翁萊妞妞, ]: 一定可愛
[ 翁萊妞妞, ]: 哈 =ˇ=
[ Mai, ]: 變好逼機欸><
[ 翁萊妞妞, ]: 一開始都會降
[ 翁萊妞妞, ]: 後來在去減
[ Mai, ]: 留超短的
[ 翁萊妞妞, ]: 就會好看拉  ><
[ Mai, ]: 哈哈,沒你可愛 ˙\˙
[ 翁萊妞妞, ]: 哈哈哈 - //// -
[ 翁萊妞妞, ]: 麥妞妞
[ 翁萊妞妞, ]: 我真的參加惹暑期輔導也
[ 翁萊妞妞, ]: 哈哈
[ Mai, ]: 哈哈哈,愛死你惹˙\˙
[ 翁萊妞妞, ]: 我原本一直在考慮說 ,要不要參加 = =
[ Mai, ]: = =,不過我怕你後悔><
[ 翁萊妞妞, ]: 結果我想到我跟你說我要參加 = =
[ Mai, ]: 哈哈
[ 翁萊妞妞, ]: 不會的辣
[ 翁萊妞妞, ]: 反正在家裡也無聊
[ 翁萊妞妞, ]: 哈哈
[ Mai, ]: 到時候我悶萊交換貼貼^ˇ^
[ 翁萊妞妞, ]: 好歐好歐 =ˇ=

((此時我的狀態: 翁萊為惹我參加暑輔
          好感動阿ˊˋ
        他是大正咩阿˙ˇ˙

[ 翁萊妞妞, ]: 別太感動辣 =ˇ=
[ 翁萊妞妞, ]: 嘻嘻嘻

(( 此時我的狀態: 愛我 非翁萊莫屬,
         我只願愛翁萊,
         有你給我的幸福。
          一  ˇ 一

[ Mai, ]: 又登上狀態拉˙ˇ˙
[ 翁萊妞妞, ]: 哈哈哈哈哈 =ˇ=
[ Mai, ]: 有感動到嬤XD?
[ 翁萊妞妞, ]: 有阿有阿
[ 翁萊妞妞, ]: 哈哈
[ 翁萊妞妞, ]: 我也換咯
[ 翁萊妞妞, ]: 拉拉阿拉拉

((此時翁萊狀態: 想到達明天,現在就要啟程‥
        只有麥妞能帶我走向未來的旅程

[ Mai, ]: 哈哈哈XD
[ Mai, ]: 好感動感動阿
[ 翁萊妞妞, ]: 我要守護我悶兩葛的幸福
[ 翁萊妞妞, ]: 哈哈哈哈 =ˇ=
[ Mai, ]: 你應該要去做詞的
[ Mai, ]: 哈哈
[ 翁萊妞妞, ]: 我不會辣  我只會改別人的慈而已
[ 翁萊妞妞, ]: 哈哈哈
[ Mai, ]: 你改的好棒好棒^ˇ^
[ 翁萊妞妞, ]: 你也改的很棒很棒阿
[ Mai, ]: 翁萊翁萊妞
[ Mai, ]: 我偷偷跟你說澳
[ 翁萊妞妞, ]: 恩恩恩恩恩?
[ Mai, ]: 我好愛你愛你愛你阿一  ˇ一
[ 翁萊妞妞, ]: 我也很愛很愛很愛你 - //// -
[ 翁萊妞妞, ]: 我悶要很幸福很幸福
[ 翁萊妞妞, ]: 哈哈哈 =ˇ=
[ Mai, ]: 對阿,你說過要一起經營的˙ˇ˙
[ 翁萊妞妞, ]: 那你不可以愛上咩頭 ,降我會吃醋溜
[ 翁萊妞妞, ]: 哈哈哈 =ˇ=
[ Mai, ]: 好的好的
[ Mai, ]: 我不會劈腿!
[ Mai, ]: 哈哈
[ 翁萊妞妞, ]: 哈哈哈,  麥妞妞好讚
[ 翁萊妞妞, ]: 好愛你
[ Mai, ]: 澳,你手瘀青?
[ Mai, ]: 要小心小心ˊˋ
[ Mai, ]: 我會心疼阿
[ Mai, ]: 哈哈
[ 翁萊妞妞, ]: 會的會的
[ 翁萊妞妞, ]: 哈哈哈
[ 翁萊妞妞, ]: 謝謝關心  ,寶貝
[ 翁萊妞妞, ]: 哈哈
[ Mai, ]: 這是一定要的拉
[ Mai, ]: 花哈哈
[ 翁萊妞妞, ]: 哈哈哈哈 =ˇ=
[ 翁萊妞妞, ]: 超級愛你的 = ˋˋˋ =
[ Mai, ]: 我也是我也是阿一  ˇ一
[ 翁萊妞妞, ]: 哈,   我悶的愛永遠走不完
[ 翁萊妞妞, ]: 拉拉阿
[ Mai, ]: 我去把咱們說的話貼在報台
[ Mai, ]: 讓他悶羨慕
[ Mai, ]: 哈哈
[ 翁萊妞妞, ]: 讚噢
[ 翁萊妞妞, ]: 哈哈哈
[ 翁萊妞妞, ]: 我待會也要去
[ 翁萊妞妞, ]: 哈哈哈

[ Mai, ]: 翁萊翁萊
[ Mai, ]: 你傳一張你的照片給我
[ 翁萊妞妞, ]: 又又又
[ 翁萊妞妞, ]: 好
[ Mai, ]: ^ˇ^
[ 翁萊妞妞, ]: 這張頗智障
[ Mai, ]: 不會,怎麼看都是Q咩一  ˇ一
[ 翁萊妞妞, ]: 哈,  降說我害拍謝
[ 翁萊妞妞, ]: 哈哈哈 (我好不要臉)
[ 翁萊妞妞, ]: 哈



--------------------------------------------------





哈哈哈
我超極愛她的
咱們超級幸福


((我又換狀態惹:

  Forever Love,Forever Love
   我只想用我這一輩子去愛翁萊
 從今以後 翁萊是我所有 幸福的理由



哈哈
換狀態換的好開心
期待暑輔阿一  ˇ一



我跟你說他是正咩
你信不信!?
我和你賭一千萬
他不可愛我就給你: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