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20:08:39麥頤金 哈

⑥/ 22﹡﹦ [逛街逛街ܤ]






今天讀半天
老師第三節訂飲料給我悶喝
50嵐欸 痕讚˙ˇ˙



中午我(n)阿罵(n)原住民(n)官東筑去吃飯
去彩虹家族旁的三商巧福吃
官東筑自己吃一大盤飯= = 可是沒吃完
我就和其他兩葛人吃超大碗牛肉麵
牛肉麵的湯頭痕讚澳^^
而且冷氣好涼! 以後常常來好惹

後來就去隔壁彩虹家族拍貼
拍惹三組 都痕好看^ˇ^
就這樣 花惹好幾百塊錢= =
其中有一組痕特別
有請菜鳥他姊和我悶拍
他姊超正的˙\˙ 嘎哈!

後來後來阿
官東筑要回去努
然後就只剩我悶三葛
只好去旁邊的高校生去逛
裡面的東西都痕不錯^^
而且那葛女生他對人痕好呢!
我只好買惹一隻米妮手錶
﹩290阿,好貴ˊˋ

走著走
原住民跟我推薦菘福
所以也只好去惹
進去以後 開始點
幹你阿罵,東西都有夠貴
我只好和阿罵合點惹杯60元的百香果茶
原住民點惹杯70元的柳丁汁
喝完以後 就趕快跑走惹 哈!

然後= =
去一家賣薯條的
買惹一包 三十元
後來原住民說要回去惹
只好一起回去
我就去阿罵家 一起吃薯條
他弟超可愛的一  ˇ一
我一直盯著他 他就害羞的一直笑

回家以後
還好我媽不知道我去街上
不然我就死惹




就這樣
哈哈
掰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