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21:08:34麥頤金 哈

⑥/ 21﹡﹦ [畢業典禮ܤ]





今天畢業典禮呢
早上四節課老師都說自由活動一  ˇ一
好開心阿


到惹下午
畢業典禮開始惹
好多來賓澳
然後就講惹好久好久阿

最後
要唱校歌
我就眼睛都淚了ˊˋ
到惹要唱畢業歌
就真的哭了
哈哈哈
男生轉頭還看到我在哭==!


禮成惹
阿掌說現在是自由時間
可以拿禮物送給老師
我就哭的不知道什麼樣
有去抱Joanne
後來又拿卡片給阿掌
然後拿卡片給在痕後面的江老師
他超級超級正的
然後也在抱 叫我別哭
超愛她的˙ˇ˙


回去教室惹
我還是哭==
沒想到原住民也開始哭惹
然後阿罵也有一點點
大家都...哈哈^ˇ^
那葛畫面超級感動的

後來老師說要玩水的去樓下玩
我悶就先去辦公室找其他老師
整葛好感動ˊˋ

好惹以後
我悶就去六乙看他悶的情況
他悶哭的也好慘阿
虱目魚(n)彤(n)一堆人都在哭
他悶老師一直在安慰他悶
聽說江老師也有哭

後來就去玩水菈^^
超好玩的
我悶還有買水球和水槍
全身有夠濕
不過好好玩阿
謝承修好討厭==
全身的濕透惹 包括頭髮
剩下幾分鐘
我悶只好上去換衣服
就要聚餐惹

先去蝌蚪家用吹風機
還看電視 哈哈
整葛開心炸惹


開飯努
大家吃阿吃
開始喝酒 哈哈
我悶這組只有原住民醉惹
不過...
我這樣反而覺得它好點
對阿對阿
總之痕開心
我喝不到一杯就死惹

我還跟莊勝瑋拼酒
我不是喝酒拉 我喝飲料
他喝酒˙ˇ˙
他一直輸我 好笑炸喏

梨子和花枝也有去看
有叫他悶簽名一  ˇ一
還有拍照
只看見男生全部的臉都紅的
哈哈 好可愛


結束喏
好捨不得
真希望時間能一直停在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