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21:04:43麥頤金 哈

⑤/10﹡﹦ [誇獎我欸!?ܤ]

 
 
 
 
今天練完跆拳道以後,就跟平常壹樣座車嘛 !!
後來認識樂壹葛女生,國壹得,痕好相處,
我和他聊樂痕多話題,哈哈哈哈哈。
 
後來他就撇出壹句話... 讓我當場叁條線 = =|||
就是‥ 他說;你長得那摸可愛,應該痕多人追芭?!
我就說;呃...........
他說;你不說話就是默認摟!?
我;不不不 ><
我;追我得人我不一定會喜歡。
他;肆噢...
 
他‥ 在我下車前,又問 ﹦ ﹦
他說;如果我肆男生,我應該會追你。
我,非常尷尬 一 一"
哈哈哈哈哈.....
 
 
 
 
 
 
有葛痕好笑得小底迪噢 ^^  大概小學1、2年級,
他也有坐車,在街上,看到痕多人嘛!? [痕正常得事]
小底迪對不認識得老人,說「老頭子」...
我悶笑到快翻掉,在我家路上,
他還對著壹葛國中得女生說; 「c黑,要去哪!?」 [台語]
整葛痕屌呢,哈哈哈哈哈 [!]
 
 
 
 
 
 
 
 
 
 
 
 
 
 
補 (1): 今天下午去給老師上數學,原本肆貳點就要去,
      我和阿嬤反而貳點半才去,哈哈,壹進去老師就在唸‥
      but,數學考卷寫好樂,沒有空格呢 ^ˇ^
補 (2): 剛剛回家,我媽在看新聞,沒想到?!
      Jolin亂吃中毒也!?   讓我嚇到 ˙x˙
      他臉色都蒼白痕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