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16:04:43麥頤金 哈

⑤/09﹡﹦ [解夢ܤ]

 
我到知識﹢問樂葛問題,肆葛解夢得><
故事,故事;
 
(1)
有一次我做夢 , 而且當時窗戶我是開著的 ,
我的床面向我的前上方 , 當時我的夢是這樣的....
 
我夢到有一個鬼 , 飛到我房間那個窗戶 ,
我非常害怕 , 而且還跑到三樓去 ,
在跑的過程中 , 路還變的很難走 , 都是一小塊一小塊的小石頭地 ,
後來 , 我就被壓了... 我也不確定是不是真的被那個壓...
到了隔天晚上 , 我還是很怕 , 但還是睡著了 ,
沒想到 , 還是被壓了一下子 。 還好...
後來就都沒發生過這樣的事情了,麻煩幫我解夢 ><
 
 
(2)
我大概上個月做了一個夢 , 我不知道怎樣 ,
起床後 , 眼睛卻在流眼淚 , 我哭了!?
可是我根本沒有做夢啊 , 我一想到 ,
整個就很毛....
 
 
 
 
 
 
 
有葛人解釋這樣;
 
(1) (((有一次我做夢 , 而且當時窗戶我是開著的 , 我的床面向我的前上方 , 當時我的夢是這樣的.... 我夢到有一個鬼 , 飛到我房間那個窗戶 , 我非常害怕 , 而且還跑到三樓去 ,))) 解:表明由於年輕欠經驗. 最容易受到誘惑而誤入歧途的意思.
(((在跑的過程中 , 路還變的很難走 , 都是一小塊一小塊的小石頭地 ,))) 解:表示缺乏安定的人生.
(((後來 , 我就被壓了... 我也不確定是不是真的被那個壓... 到了隔天晚上 , 我還是很怕 , 但還是睡著了 , 沒想到 , 還是被壓了一下子 。 還好... 後來就都沒發生過這樣的事情了,麻煩幫我解夢 ><))) 解:暗示要提高警覺.不要過分相信異性的甜言蜜語.
 
(2) (((我大概上個月做了一個夢 , 我不知道怎樣 , 起床後 , 眼睛卻在流眼淚 , 我哭了!? 可是我根本沒有做夢啊 , 我一想到 , 整個就很毛.... ))) 解:夢到哭的行為是喜歡的表現. 流出眼淚.象徵內心的問題已經溶化掉.
 
 
 
 
 
我覺得蠻準得,   因為‥
那段期間我真得就壹直和上葛男朋友在壹起,而且,
他都會說那種甜言蜜語。
 
我寧可不信,也要求葛安心﹍\*
太神樂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