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19:04:43麥頤金 哈

⑤/08﹡﹦ [賭爛ܤ]

 
 
 
 
 
今天,有貳葛順中得老師來我悶學校,
叫我悶陸年級測驗國語;數學,
幹 !!   真他媽的難,
國語我倒覺得還好,有些比較難,
數學有夠媽的,一堆觀念題;算式題,
我這壹輩子最討厭數學,我寧願考英文,
有夠幹。
 
 
 
 
 
 
今天,老師又再發脾氣,上樂肆節半得數學課,
不知道今天又哪裡惹到他樂,姬芭瞎小!?
耖+;*
 
 
 
今天上英文課得時候,Jo老師給我悶玩遊戲,
肆那種痕幼稚得﹦ ﹦,哈哈 !!
不過痕開心呢,痕像在玩國王遊戲,
有夠搞笑 XD    哈哈哈哈哈,,
 
最後一節,楊筆芯在上數學,百分率上好樂,
他就叫我悶寫作業,後來...
關東煮問老師壹題數學題,沒想到沒想到!
他得屁屁用到我得鉛筆盒吊飾,$!*︿(︿)&*)_$@%#
有夠爆噁得,如果肆別人得屁屁就算樂 @@
但是...他得屁股有毒啊!    [好笑芭!? 哈哈= =]
而且,那節數學上得痕high,我和關東煮完全都在發瘋,
哈哈哈,有一題問說,"大毛"和"小毛"怎樣芭!?
老師問說誰比較怎樣怎樣的,我就說"中毛",= =+
關東煮說鼻毛,哈哈,更好笑的是,
他把壹題數學題,改成"鼻毛題",噗噗!
下次再抄來給你悶看 一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