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23:35:51 ×唷,小鬼×

俏皮耶

最近上班很俏皮!!**可愛的哩~~~
哈哈...外送送到連安全帽都送出去了!!
真夠瞎!!我是白痴嗎...???
就連下班都會把手機遺忘
改天再補安全帽這個故事吧!!!

今天晚餐 吃飽飽/////**超級撐!!!>”<
哈哈...我很壞!!我是壞心的牛牛ˊˋ
油價越來越貴...我知道= = +
可是今天就是突然想吃品茶軒~~~
哈哈哈!!!這段距離..應該不貴吼???
唉呀~還是不要對你太無理好了...
因為我怕被你養的肥滋滋!!
到時候會害我沒男友...我會哭死
哈哈....
其實..我..
真的很感動辣!!!嘿嘿嘿~~看到不要偷笑..
等等得內傷ˊˋ

明天領薪水!!超開心~盤算要坑多少錢下來
我想...我真的很窮...要還不少錢
希望...這個月中前..就能完成我想要的!!
不然...身上的錢真的很難久留

自從聽到”親戚論之兄弟說”後...
隔天起床..我似乎就不知道把他移到哪去了=”=
是移嗎??還是刪除??
人在精神恍惚下做的決定...就是不太有記憶~”~
所以..別再說我...恩...大家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