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14:19:38 ×唷,小鬼×

愛哭鬼

終究抵不住思念..想念...是嗎??
我以為~我可以堅強忘記~

自從聽到你的”親戚論-之兄弟說”
讓我感到很失望...對你完全放棄
原來...我認識的一直是另一個你...
並非真實的!!!!

昨晚我偷哭了一下下...
下班把手機遺忘在店裡..忘記帶回家!!真懊惱
只好拿另一之號碼了...
翻翻翻...卻意外聽到熟悉的來電鈴聲

你曾說過分手後還可以做朋友

我送你禮物你接不接受

還叫我忘了你從此不要再聯絡

讓彼此都快樂

你曾說過分手後還可以做朋友

我送你禮物你接不接受

還說我會找到另一個比你更好的......

好可笑....
很寫實的寫出我們現在的情形....
朋友...是你要求的...
但最後卻連朋友都不是....

或許...
如果沒有這些人...每天晚上陪我聊天
我想...
我還是會依舊掛念著你...不時的關心
我很謝謝這些人...
幫助我...學習忘記你給的痛楚
讓我忽略了...那種痛...

我真的死心了...卻沒人相信???
我掛念的...是過去的他...那個不真實的他...
我懷念的...是那段消逝的過去...
我想念的......是那段付出而收不回的感情

When I look at what my life’s been coming to

I’m all about loving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