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3 19:12:54破碎的貝殼

徹底...放棄...

我已經不想在愛你努....

因為窩終於知道....你的心裡依然還有"她"...

我沒有那麼大的海量...包容你心裡還有她的存在...

我知道你是個好到極點的人...但是...

我在你身邊...得不到我該有的幸福...

我徹底放棄努...徹徹底底的放棄努..

我們是真的不適合...感情僅在於朋友!!

我不會再依戀你...不會再想念你...不會在等待你...

因為我有我自己的路要走...

我該去尋找"屬於"我的幸福...

我的幸福就在眼前...我卻還不知道珍惜...

我不會恨你..不會討厭你...

因為...我曾經愛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