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22:52:35H a N ”含含含含

寶貝出車禍啦

這個月你不知犯下了什麼大忌 還是做了什麼虧心事而得到報應 ?
剛買新車不到半個月就出了車禍 更詭異的是車禍前一個禮拜我們還上山拜拜保佑行車平安 但是怎麼還是出意外勒 我連作夢都沒想到 但是還好是個小車禍沒有造成太大的傷害 只是左半邊幾乎皮開肉綻 也沒有這麼嚴重啦 我不會形容它是看了會嚇傻的那種 只是皮外傷幸好沒有傷到骨頭 這樣就已經很感謝老天爺了因為摔出去的那時如果有車在行駛的話我看你可能真的就掰了 所以算老天有保佑啦 剛好那時左右都沒有車 不然後果真的不堪設想喔 這將近快兩個禮拜的時間 雖然還是有點小小的氣自己 如果沒有騎快車的話也不會出車禍也不需要花大錢修阿醜(車車小名) 我們要懂得知足要不是老天有保佑你現在可能正躺在醫院的急診室裡 這樣花費的錢不是更大 損失不是更多學校也要延更久才能去班也一樣要延更久才能上不是嗎? 慶幸的是你現在人好好的只是暫時需要柺杖 只差筋的傷還沒有好其他的已經好的差不多啦 加油加油 等傷好了我們還是再去拜一下芭 我想你是真的吃到苦頭了 真擔心你以後會不會再也不敢超過時速40了阿 你放心 我會努力學會騎車 以後就讓我來載你芭!!!!!!!!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