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18:28:30H a N ”含含含含

上班原來是件開心的事

最近雖然好忙碌 但是我過的很開心 或許是因為有朋友跟你陪伴的關係
所以累歸累 也累的很愉快 在店裡學了好多東西 每天都有很大的收穫
而且客人都好好相處 同事也超好的 雖然公私分明還蠻明顯的 但私底下大家還是很三八的喔 而且每天都有很有趣的事情發生 所以都很期待去店裡 哈哈
在店裡我跟甜甜都沒有什麼機會pk因為店裡實在太忙了 客人多到都沒時間吃飯 每天好像再跟時間賽跑一樣 一下子就下班了 這種感覺超爽的 不過回到家已經癱再床上 本來是可以開開電腦看看電視的 但現在只能利用休息的時間上來看一下摟 現在真希望我能趕快學會燙直 因為昨天燙的那顆頭 我非常不滿意 有壓線狀況 不行不行 需要改進 需要改進 而且我既然燙了2個多小時 也太久了巴 燙到小玲都睡死了 不好意思啊 哈哈 香君老師 妳也辛苦拉 陪了我這麼久 上次給你請 下次換我請妳吧- - - -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