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20:10:37H a N ”含含含含

太酷了昨天

昨天 6 點多就被甜甜呱起來 明明可以睡到自然醒的 討厭
8 點多來到我家 一來就舒服的躺在我床上睡覺像自己家一樣還過分的跟我搶被子 於是我們兩個就睡到了 9 點多 可是起來了卻不知道要幹嘛 我們討論了快半個小時結果我們決定去兒童樂園 哈哈 就帶著快樂的心情出發而且昨天天氣真的好的不得了不好好的出去玩那真是太對不起我們了
開心的出發坐著捷運 一路上在耍白痴偷看帥哥還有一些怪怪的人 不知不覺就到了圓山站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兩個路癡既然用雙腳走道了兒童樂園的大門路口
可是.........我們看到了打擊非常大的字眼傻在原地 門口大大的掛著本日公休這四個字 我跟甜甜的下巴差點沒掉下來 整個楞在那邊2分鐘左右 還是默默的離開 害我花了25元的捷運車票 心裡很多os
沒關係 我們還有樂子 雖然我們浪費了一個早上的時間在做這些蠢事可是最後我們還是決定去了台灣故事館 門票150元 比想像中的便宜 哈哈
可是........沒想到去了裡面我有多後悔 因為比我想像的還要再無聊還要再浪費時間 當我們正在互相責怪對方時 突然甜甜看到了一張熟悉的面孔 叫我轉過去看 結果我們既然看到金曲獎歌后 蔡健雅大美女 哇哇哇 她本人真的超級無敵正的而且好有明星氣質喔 哈哈哈還好我們有一些眼福 不然我們一定會嘔死 總算有點值回票價的感覺 在裡面待不到1個小時我們就待不下去了好想回家喔
所以我們還是決定 回家 心裡更多os
回家的路上我們一樣再互相推卸責任 但想一想還是算了 反正出去玩偶爾都會花一些冤忘錢嘛 所以沒差拉晚上在去逛士林夜市心情就會比較好了 於是我跟甜甜兩個人回到家就癱在床上一動也不動 體力透支 眼神呆智 就這樣混到了 5 點又從家裡面出發到士林夜市 有休息一下所以精神好了許多 當然又恢復了聒噪兩人組一路上都在偷看帥哥 哈哈我們就是死性不改
交通工具一樣是方便的捷運 我們很快的就到了熱鬧的士林夜市 一到那邊學生真的是多到有點嚇人 沒想到士林夜市那麼受學生歡迎 難道大家一放學就會去那裡打發時間嗎 ? 於是我跟甜甜兩個人就決定從吃開始再來在喝最後在逛 哈哈好顯逛街進行的還不錯 沒有在有那種很機車的事情發生 頂多只是遊戲代幣被吃掉 吼 真的超衰的怎麼我們今天一直不順 雖然很生氣但我們還是不斤斤計較 說一些好廳的話替自己找藉口 哈哈 其實也還好拉 到後來我們就越來越順利了 逛完後我們還很開心的去吃馬桶冰 喔喔喔說到馬桶冰 那真是多到嚇死人好像在餵豬喔 但是物超所值就好拉 那麼大晚環境又那麼可愛才花了我們95元 還ok拉 下次有機會我在帶你們去吃
終於一天下來總算是個happy ending 我跟甜甜還是覺得昨天很好玩 雖然做了一堆蠢事 哈哈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