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23:35:38H a N ”含含含含

昨天 真難忘- - - - -

昨天本來是可以好好的吃頓飯 聊聊天 開開小玩笑 喝喝啤酒意思意思
但沒想到後果會是這麼的嚇人 事情是這樣的......
我們幾個人去一家有正妹有啤酒的快炒店 男生們的最愛 當然吃快炒就一定要搭配啤酒阿 所以我的兄弟就很欠揍的買了╳╳牌的烈酒害我們甜甜、甜不辣
茫的跟醉漢一樣沿路發酒瘋 還有打死都不碰酒的親愛的也參了一腳 其實我還蠻生氣的 因為真的太不像話了拉 哪有人躺在大馬路上跟草叢裡的 太誇張了
『╳(...』 而且那位想灌酒的大哥最後也是他們的同胞 哈哈 還說自己很能喝 回家多練一下再來跟我們比拉 所以昨天晚上真的很精采 四個醉漢我們真的搞的一個頭兩個大這還是我第一次發生這麼難搞的事 我只能擺一附無奈的臉
一下甜甜那邊再大吼大叫 一下甜不辣那邊盧來盧去 一下Terry在那邊瘋瘋癲癲
最好笑的事我的兄弟果然厲害的倒地就睡 我在旁邊都快傻眼了 我能體會那種感覺 很難受很難受 就這樣搞的快要1個小時 太可怕了 我發誓我絕對不要再幹這種蠢事 有種喝就有種不要醉 我知道我酒量差所以我才不要跟你們一樣麻煩勒
真是我一生中最難忘得回憶 好爛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