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18:25:09§〝米ˇ奇〞€

純屬給自己看的= ˇ =  禁>。<

唉~~ 有時候總覺得我是不是變了??

  如果可以許願= ˇ =
 
  我希望:

  (1) 妳不要突然走一走就忽略我在妳後面

  (2) 妳不要把所有的責任都推給自己

  (3) 妳可以心情不好的時候跟我說嗎??

  (4) 妳可以有心事時能跟我說嗎??

  (5) 妳可以不要都用敷衍的感覺來回我話嗎??
      (例如:ㄏㄏ ㄎㄎ ㄆㄆ 噗噗 喔喔 )
     真的很難受 只是我希望妳開心 不希望妳不高興
     所以才沒有跟妳說= ˇ =     

  我真的很不希望妳事情都是跟妳四周的朋友說 都沒跟我說

  而是我得透過妳身邊的朋友才能知道妳怎麼了??

  很希望妳能主動跟我說= ˇ = 我也很想問妳可不可以

  心情不好時都跟我說= ˇ =  但是我不敢 因為我知

  道妳有可能會生氣所以都一直放在心裡 現在打的這篇是在

  說我的心裡話 沒有要給任何人看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