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19:28:05米米

高美溼地[米]*


今天偷酸出門
  在家很無聊
  原本要跟ㄆ一阿ˋ他悶去濱海樂園的
  後來就被在去高美溼地
  跟敏敏還有一些人去
  敏敏他悶那兩台還迷路勒==
  我悶就先戰過去了
  後來還叫一個人過去帶路
  跟著我悶不就好了
  還跑去我家那邊的廟等我悶XD
  打給他悶時我悶到高美溼地很久了
  
  厚厚
  都一直被攻擊
     哈哈
      還說瞎咪大安vs日南
     白吃XD
   
   後來我跟敏快累翻了
    原本不想下去玩的
   哈哈
    後來屁屁就用到水和泥土了
   就開始玩囉
    
   我跟敏還在那討論說
   等等漲潮
   就讓他悶被沖走
   我悶在去劫他悶的鑰匙
   自己回去XD
  
  一直被用泥土丟==
   我跟敏都無力了
   就站在那被攻擊
   
   後來原本想去換衣服的
   敏還跑去抓螃蟹==
   

   換一換之後
   買盃飲料抽個煙就走人了

   我悶那一台還在討論說
   要去幹ㄍ一ㄠˇ軍人
   哈哈
   叫我擋牌
   阿 我最內行的臘

   後來那些軍人就不知道死到那了
   沒看到
   還遇到警察==
   他看我悶太多人了
   就沒超過來
   

     就降--------------------------”
      掰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