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05:28:02米米

看開N想通[米]*


  喝喝..............

        在7月19的早上2點到6點*

         我想了很多

   也認清了事實

      就像芸說的

    只是個[過去式]*

       我的情緒化
        對大家來說
       都沒有好處八


            
   想通了
  也看開了

      
      背著傷
     繼續做我的我
     當最愛玩的我
     摔不死的精神
     什麼是都敢作的勇氣

   不在被愛束縛

     我要做我自己
      做自己才是王道

      
    說過了

     發自內心笑一笑
       沒有什麼事情好不ㄌ一ㄠˇ*

   喝喝................

      芸說的
        超過了友情 還不到愛情-----------:D

    保持我最良好的距離

       


       



       在想通那一刻
        才了解
     原來放掉一切
       才會擁有所謂真正的[自由]*



        多好...................
           不會被管
           不被撈叨
           不被拘束
           不被限制
       愛多晚睡就多晚睡
       愛給誰載就給誰載
       手機不必24h開機
        抽煙不用怕被念
        喝酒不怕沒人陪
        隨時都可以下線 
        什麼時候都很自由
       很讚很好*


           
        

我可以晚睡
可以晚歸
可以不上限
可以不開機
可以喝酒
可以抽煙
可以當我自己的司機
可以不用被念 


         










          我不愛被管
           不愛被念
           

        只有單身
        才擁有特權

 











         :D








          看開好過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