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16:28:00米米

這二天,讓我痛徹心扉*

我的心,
真的 很痛,
你懂嗎?



真的,
很傷,
為什麼要這麼掩護,
就連到了最後 你還是不肯說,,,,


你知不知道 你傷我很深-----



我想 你不知道芭...









獨自生活,可能會比較好過
從今以後...能可以 就不要連絡..
那段過去,給我的感受... 是很大的傷痛..
能不能...讓我們回到過去
那段..單純的..從沒愛過...






那段過去 和回憶
給我的
只是痛
真的,很痛
時間要是可以迴轉
那就讓我們,,,回到當初..
只是很要好..很要好的同學~玩伴









我愛的你---真的傷我很深
但在過了昨天
都已經是過去





現在
只是回憶..
很痛的回憶..





你成了我的[過去式]








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