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05:27:56米米

我該整半...[米]*





...................


------ 你不愛我了 我想我懂了
    後來的沉默何時解脫
  不知道是對是錯 明明很愛你又不快樂 *



 :(
   很有感覺的一段詞ˋ


       


  多希望..............................

   這場車禍ˋ

   撞到腦部血塊壓迫到視覺神經...*


    看不到?
     會好過許多嗎...ˊˋ?


   ----------------------------------- *

    兩個人在一起 是那麼靠近
    擁抱著 卻隔著最遠的距離
 你還在我心裡 怎麼可以 我卻成為你的過去

    

  



  +*...夢醒了之後 你轉身就走
     把我留在記憶中...


   

  你沒有走......
  卻連記憶也沒有ˇ






       不開心那段過去ˋ
         是真的...............................

       不開心嗎????????????????????????????????????




   


   我們的愛ˋ 已成為過去
    再也沒有ˇ 用來挽回的餘地..............




   量身訂做的一段話ˋ


         


  [放我一個人生活 請你雙手不要再緊握]*


    
    你還握著..............

      但心以經飛走ˇ




-------------------------------------------------------------XC     

    愛的時候 說過的承諾
    愛過以後 就不要強求

   
       承諾多麼多..........
         還是都可以作廢*






   曾經孤單加上孤單是愛火
     燃燒過妳和我 
   如今沉默加上沉默更沉默
     在沒有什麼捨不得



       捨不得ˊ,放不掉ˋ
          還很多.......................








--------------------------------------------------------------XC
















         芸說來個祝福.......

           我也說了:[交久一點]*








       我想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