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8 15:15:18焦焦

真是..

哈哈

最近有種想回來的感覺

所以就回來摟

 

老實說很懷念 

真的真的

 

什麼! 你說我變的很多愁善感!!??

這樣是不是比較像女生?

好吧!

那我就"勉強"開心一下好了!

 

哈哈!

現在的生活真的很圈叉耶

每天想睡覺

豬耶我!  >     <

((現在常常這樣罵我自己= =

 

我有時候真的很懷疑我是不是個被虐待狂?

我想應該是吧!  (笑)

 

唉...

有點無言+辭窮

 

 

現在我幾乎都在用無名

本來想關掉這裡的...

但我還是沒關

我也忘記為什麼了=   =

但現在我可以很堅決的告訴大家

 

我絕對不會關的!!  >         <

(我很激動喔!  有沒有被我震撼到阿?  )

我會在無名放這裡的網址

但要連結什麼鬼的都請到我無名

因為這裡不會存留太多東西了?

 

呃.....

這樣怪怪的

好吧!  這裡只會留文章還有...

唉! 反正就是把好友連結那邊動一下而已

沒什麼變拉!   (無奈)

 

我無奈什麼?

算了! 那一點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嗯嗯! 沒有重要的事! 

有沒有想揍扁我的fu?

一定有吧!

因為我都想揍我自己了  =口=

鬿〤岐〤蘄 2009-12-27 17:07:38

我也好久沒回來了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