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1 16:44:41簡單生活 從零開始

2012.10.03

Day 4 ~

 神仙沼

 



神仙沼,今天又是健行日~一群人浩浩蕩蕩走了20分鐘的登山步道,為了就是這眼前的美景,可是老爸一直說跟阿媽家後的水溝一樣呀!!真素的~ 短暫的拍照休息了5分鐘又回頭了。

幸好平時有在鍛練,否則會跟不上團友的步伐呀~每個都走很快,都超有活力的。


 

●豐平峽水庫.搭乘豐平峽電動車.吃羊肉 


從神仙沼離開後,我們去了丰平峽水庫,搭了10分鐘的電動bus,看到了大大水庫在我們的眼前,可惜的是現在水位不高,不然應該會更壯觀~

我們又搭了纜車到上面去吃烤羊肉,他們說這叫做"成吉思汗" ,其實我也不懂為什麼叫這個名字,因為導遊在講,我都沒在聽,重點是先喀了再說吧!!因為肚子餓了~ 哈那裡的羊肉一點羊味也沒有,超好吃的,由其是配飯,真的是會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又是一個大大的滿足 ^^


 

●日本美麗湖泊.支笏湖(日本最北不凍湖.水深排名日本第二)


不凍湖~ 真的很大~ 看了介紹的MV後,才知道原來湖下有溫泉,所以在冬天的時後,就算是再下雪也不會結冰哦 !! 其內還有幾種魚及植物,大自然真的真的很奧妙。。。  

 

 

狸小路

 

今天晚上是Shopping night !! 狸小路好多東西買,有北海道特產及女生的保養化妝品,但我只對藥妝店有興趣,所以在那待了好一陣子,買了感冒藥,腸胃藥。。。都是藥 ~

真像極上了年紀的女人,只有保健食品才能吸引我的目光~

對了,我還買了一顆Apple,看到了Apple就不自覺會被吸引過去,因為我就是愛Apple,在日本的Apple 就是跟台灣的不同,不是我愛用日貨,而是它很新鮮,沒有像台灣的那樣,都會在外層上一層腊,我可是連皮都一起吃下去,一點也沒有澀澀苦苦 ,超美味的 ~

總之,如果來北海道一定要到狸小路走走逛逛,但腿力一定要很好唷!!這裡就有點像是萬華的華西街,只不過狸小路有1公里長,走走看看需要一整個晚上的時間。

夜遊



我們住的飯店在市區裡,由於明天就要回台灣了,所以和阿姨的女兒決定要到外面冒險,
幸好在台灣有做好功課,知道有間百貨公司開到凌晨五點,所以就問了櫃台先生在哪裡,就開始了二個女生的夜遊嚨 !! 時間為晚上11點,路上的人車還很多,還有喝醉的大叔搖搖晃晃拎著公事包走路回家,讓我想到了大雄的爸爸,原來日本人真的是這樣的!!

大約走了10分的路程,終於到了激安の殿堂,原來裡面還有一堆跟我們一樣半夜不睡覺的人在買東西。其實裡面有點像是家樂福啦!!只不過這個地方什麼都有賣,就連二手名牌包也有,看了很多東西,讓我都好想買,例如一個很可愛的暖爐,但可愛是可愛啦!!要拎回台灣就要好好想想,因為要手提,怕不方便~

總之,夜貓族的朋友們,睡不著的朋友們,可以去走走唷!!!

上一篇:2012.10.02

下一篇:2012.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