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9 04:38:13mickai239oj8

?英文网 聽 學英文 英檢文法 東京著衣翻版 「新月梧桐」為贍養費鬧翻

    補習 english 英文會話班 toeic線上課程免費 英文線上學習 英語家教英語對話範例 新竹英文家教幼兒美語 生物家教 日常會話 英文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內容來自YAHOO新聞

看電影學英文 新竹 英文 一對一 聽英語東京著衣翻版 「新月梧桐」為贍養費鬧翻 學習英語的方法 英語學習計畫

前陣子「東京著衣」創辦人夫妻離婚、鬧上法院的風波還沒平息,又有一對創業夫妻也為了離婚糾紛告上法院,這是台中知名餐飲集團「新月梧桐」,創辦人羅友竹和老公9年前已經低調離婚,女方指控男方從沒支付一個月30萬的贍養費,告上法院,追討1千4百萬元,但男方卻主張離婚無效、拒絕支付,問題是雙方離婚後早已各自嫁娶,如果離婚程序真的有問題,就成為複雜的四角婚姻關係。新月梧桐餐廳創辦人羅友竹:「是他自己說30萬每個月,而且代書主動問過他說你要付到什麼時候,他說就一直付下去」,一身洋裝素雅打扮,她是台中知名餐廳新月梧桐的創辦人羅友竹,出面控訴和前夫離婚九年,原本說好的贍養費一毛錢都沒拿到,前夫還主張離婚無效,新月梧桐餐廳創辦人羅友竹:「結果你真的離完(婚),他另外娶了別人,還生了小孩之後回來妳要跟他要錢,他跟妳講說沒有啊妳還是我老婆,我想他不會想要我當他的老婆,他只是想要我的錢吧」。擁有五家店,原本是人人羨慕的創業恩愛夫妻,如今卻因為離婚對簿公堂,羅友竹和前夫翁博文是在1991年結婚,1995年創立第一家店,2005年兩人離婚,離婚了九年,面對羅友竹追討一千多萬元的贍養費,翁博文卻向法官主張離婚無效,但其實離婚後兩人都有再嫁娶,難道會變成複雜的四角婚姻關係,羅友竹前夫翁博文:「區公所賦予我再婚啊,區公所讓我的身分證變成空白欄啊,因為這案例不只有,台灣不只我們發生,有好多類似的案例」,羅友竹拿出身分證配偶欄已變成現任的加拿大籍老公,而翁博文的臉書也不時放上和新任妻子的甜蜜合照,也另外再生了兩個孩子。新月梧桐餐廳創辦人羅友竹:「所以他要什麼,他要兩個老婆嗎?我覺得很奇怪,然後這樣子的官司只是因為可能中間有一個證人,有一點點小誤會」,羅友竹還曾經寫下夫妻艱難創業,一直到離婚的故事還入圍優良電影劇本,不過如今前夫冒著妨害家庭和重婚罪的風險也要主張離婚無效,不願支付一個月30萬的贍養費,羅友竹說知道前夫早已脫產拿不到贍養費,只希望兩人的婚姻關係能畫下句點。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東京著衣翻版-新月梧桐-為贍養費鬧翻-043718809.html<
    商業英檢 上班族英文雜誌全球英文檢定 英文外師家教 線上學英文 免費新竹 英文 一對一 小孩學英文初級英文 英檢補習班 英文線上教學線上英語教學 推薦 中文家教網?英文网 聽 學英文 英檢文法免費英文聽力 gept全民英檢網用美國小孩的方法學英文 情境英語補習 英文 初級英文高雄外籍英文家教 臺中英文進修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