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03:45:20す° 皇后 (♪)*,

♦ミ° 最美的 * ,

 


      開 始 想 著 我 悶 之 間 的 感 情 ♥

      我 又 在 你 背 後 默 默 流 了 眼 淚

      我 依 然 相 信 等 待 的 背 後

      依 然 是 心 疼 ♥

      相 信 走 過 的 路

      知 道 自 己 再 也 沒 有 讓 何 意 義 留 下

      為 捨 麻 終 究 捨 不 得

      明 知 道 你 已 經 開 始 放 棄 了

      明 明 可 以 瀟 灑 的 走

      卻 軟 弱 的 捨 不 得

      我愛你 ♦ ’ 依 然 壹 樣

      總 是 要 等 到 失 去 後

      才 發 現 自 己 的 愛 你 的

      已 經 離 我 而 去 了

      我 不 會 讓 你 知 道

      我 在 你 背 後 偷 偷 的 流 淚 了

      或 許 我 悶 之 間 都 在 傷 害 對 方

      或 許 我 悶 之 間 都 還 深 愛 對 方


       我 悶 的 心 都 是 脆 弱 的  ♥

    ♥   再 無 意 之 間 傷 害 了 對 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