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8 22:32:34金子齡

來去國境之南渡假去の『夏都沙灘酒店-馬貝雅館』

每次來到墾丁渡假,頭一個便是住宿的問題,雖然墾丁的飯店或民宿數量很多,但是住來住去還是比較喜歡「夏都沙灘酒店」的環境及沙灘,不過礙於房價都很貴,有時候遲遲無法下手,前年就因為價格問題,後來選擇「墾丁福華渡假飯店」入住,不過福華的沙灘需經過隧道才能到達,加上沙灘是跟遊客共用的,讓人覺得有點雜亂感,今年,在姊姊一句想去海邊玩水的起頭下,便再次安排了國境之南的小旅行,這一次還是忍痛選擇比較適合我們家的「夏都沙灘酒店」,當天在「禾咖啡」喝完下午茶之後,便往飯店出發,到這邊住宿,飯店有提供免費的停車空間。

「夏都沙灘酒店」總共有3個館別,分別是橘色風格的普羅館,再來是有鵝黃及粉紅色外觀的馬貝雅館及白色風格的波西塔諾館,每個館別都各有其特色,前幾次分別入住普羅館及波西塔諾館,這一次入住的是馬貝雅館,每個館內都充滿了慢活的悠閒氣氛,當天是走入波西塔諾館check-in,大廳整個很寬敞明亮,設計了一整排落地窗,遊客坐在沙發上可以直接看到戶外的藍天、大海,很有渡假的FU

這一次是入住馬貝雅館2樓的海景房,房型約12坪,提供二大床(200x180cm),裡面的空間有挑高,看起來深色系的地磚搭配壁紙,感覺很樸素典雅。

房客可以坐在房間內的床上向外面看出去,就可以欣賞到美麗的海景,可以短暫放空一下也不錯窩。

2樓的海景房也有一個小陽台,房客可以坐在陽台上喝個熱茶放空一下也很不錯窩,而1樓的海景房有屬於自己的大型專屬陽台,配上4張陽台椅跟陽台桌及一把陽傘,入住的客人還可以從自己的木造陽台走出去,經綠帶區直接到達沙灘玩水。

房間的浴室採乾濕分離設計,洗澡的話,提供淋浴式設計,若有需要嬰兒澡盆、奶瓶消毒鍋、小板凳等,只要在訂房時告知服務人員就會提前準備好。

在房間吧檯上,飯店也會放置礦泉水、茶包、咖啡包等,讓房客可以沖泡熱茶,坐在床上或站在陽台,邊飲用邊欣賞一下窗外的無敵海景。

當天在房間短暫休息之後,外頭的天氣還有點熱,所以先在館內活動,由於要幫老爸選購太陽眼鏡,所以先來「普羅精品1店」逛,店內販售夏都品牌的紀念商品、海灘精緻服飾、鞋款商品等,遊客可依自己的需求選購。

接著來到普羅館地下1樓的「夏都星樂園」,該遊戲區是特別為0-12歲的孩童所設計,裡面有豐富多元的主題遊戲設施,讓孩童們能在這盡情玩耍,館內分為三大區域,海底奇幻世界、悠遊童話世界及歡樂探索世界,要體驗設施需先購買門票,當天看了一下遊戲設施,感覺比較適合年齡小的寶寶玩,所以就在外頭看看沒進去。

姊弟倆看到通道旁放置一台飛碟球遊戲區,就讓姊弟倆去對打一下了。

接著來到波西塔諾館1樓的波西休閒中心,裡頭有撞球檯、手足球及X-BOX體等設施,房客可以到櫃檯跟工作人員報房號就可以免費享用設施。

在飯店內逛了一段時間之後,接著來到戶外區,沿著步道走,可以看到普羅館的橘色建築,看起來很鮮明。

接著來到「費拉廣場」,背倚國境之南地標大尖山,可俯瞰180度沙灘海景與游泳池,是舉辦戶外婚的的場地,以天為證、以地為盟,在此交換彼此的山盟海誓之約。

在「費拉廣場」的下方是無邊際游泳池,放眼望去,碧海藍天,一望無際的大海,讓人心曠神怡。

美景當前,姊弟倆當然要來合照留念一下,YA~~~

來到夏都,最喜歡到它們家的沙灘散步及玩水,綿延2.8公里潔淨貝殼沙灘,貝殼砂含量高達97%,只開放給房客和下午茶用餐的客人使用,在飯店用心的維護下,保持著純淨自然樣貌,走在沙灘上,讓人覺得很舒服,飯店也在沙灘上設置了許多茅草傘、躺椅及吊床,就算不玩水,房客也能躺在躺椅上欣賞迷人的海景,很有渡假的感覺。

傍晚時分,帶著姊弟倆到沙灘散步一下,感覺很不錯窩。

這一次也有幫姊弟倆準備玩沙的工具,記得上次入住「沙灘酒店」時,姊弟倆還很小,帶它們到沙灘玩沙,弟弟玩到最後,竟然吃起沙子來,哈....

YA~~趁著玩沙的空檔,來跟乾淨的沙灘合照囉。

玩了一陣子之後,帶著姊弟倆站在岸邊體驗一下海浪衝擊沙灘的感覺。

隨著太陽逐漸西沉,沙灘又呈現出不同的風貌,多了一股夜晚來臨前的寂靜感。

YA~~當天下午在沙灘玩的不亦樂乎,弟弟從原本不敢踏浪,經過將將媽的引導下,也跟著我們體驗海浪衝擊腳的感覺,整體來說,「夏都沙灘酒店」的沙灘管理及維持的很好,整個沙灘上看起來很乾淨,沒有過多的雜物,而且也不用擔心跟外來遊客共用的情形,是我們家出遊墾丁住宿的第一首選,哈...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451

電話:08-886-2345

網址:【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