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9 09:12:20金子齡

韓系盒裝手作吐司の『奶油小姐手作吐司』

在東區,隨處可見早餐店,不論是中式或西式,新店或老店,都可以看到購買的客人,每間店都有自己的喜好者,有一陣子,都會選擇在外面吃早餐,所以會開始尋找一些感覺還不賴或比較有特色的早餐店來嚐鮮,這幾天看到一家位於文化中心附近的早餐店「奶油小姐手作吐司」,主打的各式手作吐司麵包,比較特別的是有推出特製山型吐司,所以就利用早上上班時過來嚐鮮一下,該早餐店位於崇明路邊,開車的人,可以把車停在文化中心路旁收費停車格,騎機車的人,可以直接停放在早餐店門口。
「奶油小姐手作吐司」的店面沒有很大,店家的招牌是白色的看板搭配綠色字體,看起來很清新,上頭也有自己的LOGO

走進早餐店裡面,內部空間呈長條狀,左邊是工作區、右邊是用餐區,店內的裝潢讓人覺得溫馨有質感,內用座位的位置不多,約可容納15人左右,當天是選擇外帶。

它們家的餐點主打各式手作吐司,菜單已於10994日更新,除增加了幾樣商品外,部份商品也有做ㄧ些變化與調整,原特製山型吐司不再供應,改為小山丹麥吐司,餐點都現點現做,不想等候的話,可以先打電話訂餐。

培根起司厚嫩蛋特製手作山形吐司(1/85元),早餐跳脫一般早餐店的紙袋包裝方式,而是改用紙盒裝盛早餐,比較方便食用。

裡頭夾著厚厚的嫩蛋、生菜、培根等食材,上頭擠上美奶滋及黑胡椒粒,吐司吃起來外酥內鬆軟,有點類似丹麥吐司的口感,培根吃起來鹹、香度算適中,不會太乾,搭配清脆的生菜一起吃,很清爽,不會太油。

冰美式咖啡(1/45元),咖啡喝起來厚度算適中,口味是比較中性,搭配吐司很速配,如果不趕時間的,可以選擇在店內用餐,享受片刻的悠閒時光,也是很不錯的窩。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明路233

電話:0915-552-26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AM 630 - PM 1330(每週一公休)

網址:【奶油小姐手作吐司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