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6 21:23:40金子齡

來自南義大利的好味道の『Pulcinella 波奇尼拉義式屋』

時間過得很快,一眨眼,姐姐即將從幼稚園畢業,邁向小學新生活,趁著開學之前,幼稚園班上的同學家長便相邀一起去露營,由於時間決定得比較晚,加上出遊的人數陣容龐大,所以最後選擇到南投的「暮芸春樹露營區」露營,在營地住宿一晚之後,隔天中午整理完行李之後,原本打算到「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參觀,不過由於排隊等候參觀的人太多,後來就選擇在附近的「Pulcinella 波奇尼拉義式屋」用餐,該餐廳外面是一個寬敞的空地,到這邊用餐,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
波奇尼拉(Pulcinella)是南義大利拿坡里(Napoli)的最經典戲偶人物,戴著黑面具,有著鷹勾鼻,個性幽默喜歡搞笑,而且最喜吃義大利麵及Pizza,以此為餐廳店名,想必老闆對於披薩應該也是很熱愛。

走進餐廳裡面,整個用餐環境是長條形,空間算寬敞,約可容納40人左右,當天造訪時,由於是非用餐時間,所以整個餐廳,幾乎都被我們這一群人包場了。

它們家的餐點有披薩、義大利麵、燉飯、炸物及飲品,接下來把當天點的餐點跟大家分享。

薯條(1/60元),以這個價格來說,份量有點少,都是現點現炸,薯條切得比較厚一點,吃起來外脆內軟,比較有口感,沾點番茄醬,吃起來帶著酸甜滋味,味道比較有層次。

夏威夷披薩(1/270元),裡頭有番茄紅醬、莫扎瑞拉起司、鳳梨、火腿及玉米等食材,是手工義式披薩,所以餅皮很薄,吃起來有點酥脆且不會很油膩,內餡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很開胃,是小朋友很喜愛吃的口味。

起司四重奏披薩(1/280元),裡面用了莫札瑞拉起司、帕馬森起司、切達起司、艾曼達起司等,披薩看起來就像是熔岩起司,一入口,內餡是軟嫩牽絲的起司,嘴裡充滿起司的香氣。

經典義大利肉醬麵(1/250元),加焗烤的話,需加價25元,由於是朋友點的餐點,口味如何就不予置評。

青醬鮮蝦義大利麵(1/270元),義大利麵的份量不算多,裡頭有蝦子、洋蔥等食材,醬汁不會很多,是比較濃稠的,吃起來,麵條Q彈,咀嚼中帶著青醬的香氣。

奶油燻雞義大利麵(1/260元),裡頭有燻雞、洋蔥等食材,醬汁是比較水一點,吃之前,可以先攪拌一下,讓湯汁依附在麵條上,奶味不會太重,燻雞口味不會太鹹,吃起來帶著些許煙燻的香氣,搭配洋蔥一起吃,很清爽。

煙花女義大利麵(1/270元),裡頭有橄欖、洋蔥、蒜頭等,感覺比較像清炒的料理手法,吃起來帶點微辣口感,很開胃,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吃。

吃完主餐之後,最後是飲品時間,當天分別點了鮮奶茶(1/70元)及柚子茶(1/75元),鮮奶茶表現得算中規中矩,柚子茶喝起來帶著一股柚子的香氣及微甜的滋味,可以轉換一下口味。

整體來說,它們家的餐點主要是以披薩為主,餐點價格算中價位,對於披薩有興趣的人,可以嚐鮮一下,最後當然要跟餐廳外的藝術作品合照留念,為這一次的出遊,劃下完美的句點。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桃米路37-2(妮娜巧克力城堡停車場對面)

電話:049-291-1262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六 AM 1130 ~ PM 1430PM 1700 ~ PM 2000、週日 AM 1130 ~ PM 1830(週一至週二公休)

網址:【波奇尼拉義式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20-07-17 09:34:30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