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5 19:13:57金子齡

口味選擇最豐富の『鍋來了!鍋燒料理(東安總店)』

說到麵食類,也是許多人用餐的選項之一,麵食的種類也很多樣,像傳統的陽春麵、日式拉麵、鹽水意麵、鍋燒意麵等,其中鍋燒意麵是姊弟倆愛吃的麵食,也算是最常見的麵食之一,前一陣子,曾經造訪過一家「鍋來了!鍋燒料理(」,對於它們家鍋燒麵的口味印象還不錯,所以這一次帶著姊弟倆造訪「鍋來了!鍋燒料理(東安總店)」,該店家沒有專屬停車場,到這邊用餐可以把車子停放在斜對面「上海好味道小籠湯包」旁邊的收費停車場再走路過來用餐。
鍋來了的門面沒有很大,上頭的招牌也有點退色了,附近也都是餐飲業,所以經過時要注意,才不會錯過,目前鍋來了有5家分店,分別是東安路、海佃店、歸仁店、安和店及新孝店,這一次造訪的是東安總店,店家前的騎樓是工作區,內用區在後頭。

走進店家內部,內部裝潢走的是文藝清新風,木桌椅搭配亮眼的椅子,還有溫馨小房子的設計,讓人感覺很溫馨,最重要的是內用區有冷氣,夏天到這邊用餐,不用擔心汗流浹背的情形。

餐點以鍋燒系列為主,主食部份分別有拉麵、飯湯、意麵、雞絲、烏龍、米粉、冬粉及科學麵,而湯底部份有原味、香辣、韓式泡菜、洋蔥牛奶、蕃茄培根、日式咖哩、四川麻辣、蒙古香辣、泰式酸辣等,另外也有蒜頭蛤蜊烏龍、南洋Laksa、泰式綠咖哩雞肉飯等餐點,鍋燒的種類相當多元,當天分別點了原味鍋燒意麵、原味鍋燒烏龍麵及蒙古麻辣原味鍋燒意麵等。

另外,店家也有販售滷味,種類不算多,價格都清楚標示在板子上,用餐者自己夾取後再拿到料理區請店家處理。

涼拌小黃瓜,吃起來比較沒有酸甜滋味,感覺比較像小黃瓜剛經過鹽水榨汁過後的口感,覺得很普通。

滷味,當天分別點了豆干、貢丸等,食材經過燙熟之後,上頭撒上些許蔥花,吃起來帶點湯汁,口味很清爽,可以添加些許辣椒醬,味道會更有層次。

原味鍋燒意麵(1/60元),裡頭有蝦子、火鍋料、麵包塊、蛋、肉片、百頁豆腐、蟹棒等,湯頭喝起來很鮮甜,麵條吃起來不會太爛,還不錯吃。

原味鍋燒烏龍麵(1/60元),裡頭有蝦子、火鍋料、麵包塊、蛋、肉片、百頁豆腐、蟹棒等,搭配的材料都一樣,只不過是麵條由意麵換成烏龍麵,烏龍麵吃起來很Q彈,搭配鮮甜的湯頭,一整個吃下來,也可以很飽足。

蒙古香辣鍋燒意麵(1/90元),裡頭有火鍋料、白菜、草蝦、百頁豆腐、蟹棒、肉片、蛋等食材,湯頭帶著孜然的香氣,喝起來香辣得很順口,意麵吃起來不會太爛,還不錯吃。

整體來說,它們家的鍋燒系列的口味選擇很豐富,餐點也不錯吃,對於喜愛吃鍋燒意麵的人來說,又多了一個可以嚐鮮的地方。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安路59(東安停車埸斜對)

電話:06-209-735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AM 1100 ~ PM 1400PM 1700 ~ PM 2100

網址:【鍋來了!鍋物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