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31 22:04:36金子齡

原園日式涮涮鍋(仁武店)

每年的過年期間,都會選擇一天到高雄仁武區探望一下高齡90幾歲的阿嬤,前幾年,記得有一年跟老爸及老媽去看阿嬤時,中午臨時選擇到附近的「飛天甕缸雞休閒餐廳」用餐,由於沒有提早訂位,加上過年期間,幾乎是沒有座位的情況,還好我們家提早用餐,所以餐廳挪一桌訂位時間比較晚的空桌讓我們先行使用,今年有鑑於此,在探訪過阿嬤之後,在舅舅家找了一家「原園日式涮涮鍋(仁武店)」來用餐,雖然沒有訂位,不過用餐時間較早,可以直接用餐。

「原園日式涮涮鍋(仁武店)」剛好位於仁忠街與仁雅街交叉路口,餐廳上頭是一個大型的黃色看板,外觀並非走華麗風格,當天走路過來用餐。

走進餐廳裡面,內部的空間算寬敞明亮,桌與桌之間,都有木板做區隔,內部的裝潢走樸實風格,用餐起來可以很放鬆。

它們家的餐點主要以火鍋為主,配菜有肉品、海鮮、青菜及火鍋料等幾種可以選擇,接下來把到它們家用餐的餐點內容跟大家分享。

點完餐之後,來到醬料區調配醬料,它們家的調味醬種類也很多,分別有蔥花、蒜泥、辣椒、蘿蔔泥、辣豆瓣醬、醬油、白醋、芝麻醬、豆腐乳等,用餐者可依自己的喜好選取。

當天也特製調製一碟火鍋沾醬。

火鍋醬料區的旁邊是飲品區,當天是提供檸檬汁及蝶豆飲等2種冷飲,其中蝶豆飲算是比較特別,第一次看到火鍋店有提供該飲品。

當天點了一鍋泡菜豬肉鍋,服務人員送上鍋底,裡頭有些許韓式泡菜,湯頭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招牌豬肉火鍋,服務人員端上來時,裡面是基本的高湯底,湯頭喝起來很清爽。

菜盤部分,裡面有火鍋料、蛤蠣、麻吉燒、高麗菜、金針菇、玉米及菇類等食材,它們家菜盤的青菜,大部份都來自思原生態農場以魚菜共生、蚓菜共生方式自家種植。

養生綜合菇菜盤,裡頭有各種類的菇類及幾片豬肉片,看起來就很養生。

接著是火鍋所附的豬肉盤,都是冷凍切片,吃起來軟嫩Q彈。

它們家的白飯吃起來不會太濕軟,吃不夠的話,可以免費續加。

不吃白飯的話,可以更換冬粉,也可以讓人吃的很飽足窩。

除了冬粉外,也有科學麵可以挑選,個人可依自己的喜好選取。

當天,火鍋套餐都會附雞蛋,仔細一看,它們家的雞蛋跟平常所看到的大小感覺小一點,經詢問服務人員,才知道這是烏骨雞的雞蛋,難怪有點不同。

整體來說,它們家的用餐環境算整齊明亮,餐點的品質維持的算不錯,適合家庭聚餐的好地方,當天吃飽之後,姊弟倆打算跟餐廳櫃檯前的聖誕上拍照,留下到此一遊的紀錄,哈...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仁忠路27

電話:07-371-5006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1400PM 1700 ~ PM 2100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