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8 21:03:47金子齡

超綿密雲の鬆餅『Woosaパンケーキ屋莎鬆餅屋(台南新天地店)』

早期,新光三越新天地是我們家的後花園,不過後來也有一段時間沒造訪過,前一陣子,百貨公司裡的美食街的專櫃有經過重新裝潢,有許多家新的餐飲業者進駐,所以利用假日到市區買東西的時候,順便到新的餐廳用餐,這一次選擇造訪的是有雲の鬆餅稱號的超人氣「Woosa屋莎鬆餅屋用餐最主要的考量是餐廳裡也提供義大利麵,符合姊弟倆的需求,到這邊用餐,可以把車子停放在新天地或小西門的停車場。


Woosa屋莎鬆餅屋」是來自於日本神奈川一個鬆餅的品牌,位於新光三越新天地2C區,這個區塊,這裡原先是Haagen Daz餐廳,記得當時也有跟將媽到這裡喝過下午茶,「Woosa屋莎鬆餅屋」的裝潢以白色搭配淡咖啡色系為主,看起來很乾淨明亮,具有鄉村溫馨風格,餐廳是屬於開放空間式的用餐環境,用餐者需在入口處跟服務人員詢問用餐位置,當天在百貨公司一開始營業時進去了,到達餐廳時,有點嚇一跳,裡面已經坐滿一半的用餐客人,還好不用候位就可以直接用餐。

當天被安排坐在四人座的沙發區,餐桌上,服務人員會送上一罐白開水,用餐者可以自行倒取。

它們家菜單的外觀看起來很樸素典雅,打開後,裡面是手繪的menu,看起來很可愛,菜單主打的當然就是各式風味的雲の鬆餅,另外還有義大利麵、飯類、漢堡等餐點可以選擇,用餐者可以分別加價99元(可搭配130元以內的飲品)或219元(可享330元內任一鬆餅與130元以內的飲品)升級為套餐,當天分別點了羅勒青醬炸雞貝殼麵、唐揚炸雞咖哩飯、馬鈴薯條,另外分別加價升級為元氣套餐與經典套餐。

趁著等候餐點的空檔,先來幫姊弟倆拍照。

拍到後來,連將爸及將媽也都加入拍照的行列了。

馬鈴薯條(1/60元),以小碗來裝盛,份量不算多,它們家的薯條切的比較厚一點,吃起來比較有口感且不油膩。

當天弟弟看到她最喜愛的薯條跟雞塊之後,便開心的用餐,YA~~~

羅勒青醬炸雞貝殼麵(1/270元),份量不算多,它們家的青醬貝殼麵吃起來風味很濃郁,口感也很Q彈,炸雞吃起來外酥內軟嫩。

唐揚炸雞咖哩飯(1/260元),咖哩醬及餐點是分開的,用餐者可依自己的需求添加,主餐部分有3塊唐揚炸雞及綠花椰菜等食材,白飯外頭蓋著一層煎蛋,炸雞吃起來外酥內嫩,咖哩醬吃起來帶點微微辛辣口感,是屬於口味比較濃厚的類型。

濃巧克力冰淇淋鬆餅(1/350元),由於鬆餅是現點現做的,所以主餐快吃完的時候,店員會先過來詢問是不是可以先準備鬆餅了,它們家的鬆餅吃起來口感很綿密細緻,像棉花一樣入口即化,會讓人聯想到舒芙蕾,搭配巧克力醬,吃起來苦香不死甜,另外,也可以挖取些許巧克力冰淇淋搭配鬆餅一起享用,吃起來,嘴裡帶著冰、熱的衝擊口感。

西西里檸檬咖啡(1/150元),記得第一次品嘗到檸檬咖啡,是造訪「ZONE CAFE 弄咖啡(大東店)」的時候,當時便被它們家的檸檬咖啡所吸引,後來到其它家餐廳用餐,如果發現店家有提供這道飲品時,都會點來比較一下,它們家使用的杯墊,是用木頭製的,還打上了 Woosa Logo在上面,很有特色,檸檬咖啡,喝起來口感很滑順,很清爽。

黑糖伯爵奶茶(1/140元),裝盛的器皿是貓頭鷹造型的茶壺及不規則狀的杯子,看起來就很可愛,飲品喝起來不會太甜,嘴裡帶著淡淡的黑糖香氣。

整體來說,它們家的餐點份量不算多,不過卻很細膩,不論是甜食或是鹹食,都有一定的水準,對於想嚐鮮的人,可能要提早或是錯開用餐時間,才不會等候太久,當天吃飽之後,便開始在百貨公司裡散步逛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新天地2C區)

電話:06-303-049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AM 1100 - PM 2200

網址:【Woosa 屋莎鬆餅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12-09 12:09:35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