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6 15:44:10金子齡

【體驗】TRUEFOODS臻盛食の『饌原益滴雞精禮盒』

說到滴雞精,頭一個想到的便是一種進補身體的營養品,最早接觸到滴雞精,是將將媽懷第一胎的時候,為了加強將將媽及寶寶的營養,所以尋找市場上一些知名的滴雞精來嚐鮮,後來將將上幼稚園之後,比較容易感冒,將將媽會自己買全雞來滴雞精給她喝,只不過一隻雞所產生的滴雞精量不多,感覺有點不符需求,所以只能偶爾才會買來滴雞精,直到最近,看到網路上有提供TRUEFOODS臻盛食「饌原益滴雞精禮盒」的體驗活動,所以便報名參加,後來確定獲取體驗時,便每天期待滴雞精禮盒的到來。

再等了幾天之後,宅配業者便將體驗商品送來囉,是採冷凍宅配,一打開便看到「饌原益滴雞精禮盒」的包裝袋,以橘色為底,上頭彩繪著2隻雞,來呼應禮盒裡所裝盛的滴雞精,提著袋子,送禮也很方便。

而在袋子的上頭,也有一個QR code,讓購買者掃一下便可以直接連結到TRUEFOODS臻盛食的官網,對於購買及了解商品都很便利。


TRUEFOODS臻盛食】在地鮮食美食團隊,由一群熱愛這片土地的七年級生組成,於2017年獲得企業資金開啟夢想之旅,專注在地小農產品研發,品牌行銷包裝與通路整合銷售事宜,從愛品嚐美食,製作美食,再到結合在地小農,讓台灣的美好讓更多人看見,並搜尋全球值得推薦的幸福好味道推薦給大家。

盒子背面也有相關產品的介紹及注意事項:
成分:土雞
規格:90ml±5%/(每盒共9)
品牌:饌原益
產地:台灣
保存期限:3個月(賞味期限標示於袋口)
保存方式:密封冷凍貯存(離開冷凍環境請盡速食用)
食用方法:
*隔水加熱-將水加熱至滾水後關火,將整包雞精置入水中加熱大概約10-15分鐘,倒入容器內即可食用。
*電鍋加熱-整包雞精先沖水解凍,嗣打開包裝置入碗內,外鍋加水至100c.c後加熱,加熱完畢即可食
                           用。
注意事項:
*本產品經解凍後請一次飲用完畢,勿再次冷藏或冷凍。
*加熱靜置後湯色不混濁,但有微量沉積,此屬正常現象,請安心食用。
*退貨時請保持商品完整性,並妥善保存於冷凍狀態。
*痛風、高血壓、腎臟病患者以及孕婦飲用前請先諮詢醫師。
*兩歲以下幼兒因腎臟發育未完全,不建議直接飲用。
*請勿將整包雞精直接放入微波爐加熱。
打開禮盒,裡面總共有9小包,分別以紙條隔成3個空間放置,避免產品晃動。


每包滴雞精重90ml±5%,包裝密封的很完整,採不透光獨立密封包裝,上頭也有敘明料理的方式,可依食用者的習慣來料理。

這個週末便在家裡嚐鮮一下了,這一次的處理方式是採用隔水加熱,首先將水加熱至滾水後關火,將整包雞精置入水中加熱大概約10-15分鐘。

接著倒入碗裡,一靠近碗,便可以聞到滴雞精的香氣,外觀看起來也不會很油膩,色澤很漂亮,喝起來口味很清爽,與買雞隻來做的滴雞精口味不相上下,好喝~~

有了滴雞精,將將媽也利用它來做為火鍋的湯頭,首先把整塊的滴雞精倒進鍋子裡,當作高湯使用。

接著倒進一些水,煮滾後,陸陸續續放入豬肉片、金針菇、高麗菜、番茄等食材,湯頭喝起來很清甜,一入口,嘴裡帶有些許滴雞精的香氣,既營養又豐富的一道火鍋,整體來說,TRUEFOODS臻盛食的「饌原益滴雞精禮盒」,在包裝上,既亮眼又攜帶方便,滴雞精喝起來很爽口且不油膩,喝起來無腥味,跟一般自己所料理的口味沒多大差異,不管是大人或是小朋友都很適合飲用,既健康又美味。

 

 

網址:【TRUEFOODS臻盛食

粉絲團:【TRUEFOODS臻盛食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06-17 10:50:15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