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1 21:35:06金子齡

再訪龍貓公車彩繪村の走進龍貓電影場景

這一個星期剛好遇到博物館日,早上在台灣歷史博物館參觀之後,中午來到大內阿江麵店用餐,下午來到附近的龍貓公車彩繪村拍照,說到大內的龍貓公車站,前幾年已經陸續造訪過幾次,所以不陌生,這一陣子,村里又多了更多龍貓的新彩繪作品,所以再次舊地重遊,姊弟倆也長大許多,除了散步外,也可以跟彩繪作品合照,大內龍貓公車站位於較小的道路,所以到這邊參觀,可以把車子停放在外頭馬路,再走路進來參觀。

首先看到的便是彩繪村的指標性地標大內龍貓公車站站牌,龍貓以大大的WELCOME標語來迎接遊客,是彩繪村的參觀起點,龍貓姊弟倆當然要跟它合照一下。

在拍完合照之後,接下來便是姊弟倆單獨跟龍貓的合照,龍貓永遠呈現出微笑的笑容跟大家打招呼。

接著看到一個偉士牌機車,畫得很立體,上頭還放著一頂安全帽,只不過姊姊還小,還不能騎,只能在後面幫忙推車了,哈...

在斜對面是一隻可愛狗狗學人類澆花的場景,遊客可以陪著狗狗一起來澆花窩,只不過,人家在澆花,弟弟張開嘴巴跟著插花,哈...

弟弟在表演完之後,接著換姊姊拍個人照囉...

繼續往前走,看到達菲和雪莉枚,姐姐也學著他們,來個愛心手勢吧...

沿著旁邊的小巷子裡進去,可以看到住家矮牆邊有彩繪Line裡卡通人物主角,像饅頭人、兔兔等,每一個人物的臉部表情很多樣化。

姊弟倆也模仿彩繪牆上的各種人物表情,有沒有很逗趣啊~~

繼續往前走,哇~~發現森林裡有一個小洞,趕緊跟著小梅一起鑽進去尋找龍貓的巢穴了。

雖然找不到龍貓,不過發現一根甜玉米,也算是一個收穫啦,姊弟倆一起學著小梅的大笑表情,只不過姐姐的笑容讓我聯想到柯P,真搞笑。

接著看到姊弟倆都很喜愛的佩佩豬,姊弟倆趕緊來跟佩佩豬全家一起合照囉。

旁邊是這幾年很夯的小小兵彩繪作品,也來跟它合照一張吧。


而除了彩繪作品外,還有一台立體木造龍貓公車,看起來栩栩如生,遊客可以坐在裡面拍照。

場景來到夜晚,在龍貓的帶領下,小梅姊妹跟龍貓一起坐在大樹上眺望遠景,在夜晚的星空下,吹著陶笛,清風徐徐吹來,讓人可以靜下心來聆聽,很放鬆,姐姐也有模有樣的學著。

來到田野間,看到小龍貓們揹著背包,正往前跑,到底要跑到哪裡呢,讓我們趕緊追上去瞧瞧。

大內龍貓公車站彩繪村裡有7成是龍貓圖案,另外3成是其它的卡通圖案,像是豆豆先生、史奴比、哆啦a夢、兔兔跟熊大等知名卡通,首先看到的是弟弟很喜愛的米奇及米妮等迪士尼卡通人物。

接著是伴隨著許多人長大的哆啦a夢彩繪作品,趕緊打開任意門通往心中嚮往的地方吧..

接著是史奴比彩繪作品,趕緊加入史奴比、查理布朗和他朋友的行列,一起來打棒球吧...

繼續往前走,看到了很熟悉的畫面,那就是電影龍貓卡通裡,龍貓撐著雨傘等公車的場景,想不想撐著小傘跟著龍貓一起等公車呢。

繼續往前走,來到一座森林,森林裡,龍貓正躺在吊床上呼呼大睡,一旁還有小梅姊妹及小龍貓們。

接著看到英國知名演員豆豆先生,會對他有印象,是早期曾經看過幾部他所主演的電影,電影裡有一些無厘頭的搞笑情節,讓人覺得很逗趣。

接著來到彼得兔的家裡,彼得兔正忙著搬運糧食,姊姊也很熱心的幫忙,來吧~~

接著來到一片大草原,在草原中,穿梭著龍貓及小梅姊妹的身影,是在玩抓迷藏嗎?

接著看到的作品,像梵谷星空草原,看起來就很療癒。

遠離城市的喧囂,來到戶外,草叢隨著風的吹拂而搖曳,太陽在天空中熱情的散發光芒,令人心曠神怡。

接著來到冰原歷險記的場景,一片冰天雪地中,可以看到喜德、狄亞哥、蠻尼等主角鄭熱情的迎接來訪的客人,姊弟倆也跑去跟他們合照。

接著往回走,看到民宅前面的矮牆上彩繪著芝麻街美語裡的主角大鳥,Q版的造型,看起來很可愛。

接著看到一幅環遊世界的作品,拉著氣球來趟環遊旅行吧,很像廣告的背景。

場景轉移到棒球場,9局下,無人出局,比數00,到底姐姐能不能擊出再見安打,或是弟弟能把打者三振呢,請大家拭目以待。

走出巷子,看到住家的牆壁上畫著魔法阿嬤的作品,阿嬤正幫著豆豆洗澡,祖孫的感情很融洽。

整體來說,大內龍貓公車站彩繪村一直是很熱門的打卡景點,園區範圍也不算小,不會太擠很難步行,彩繪村內有7成的彩繪作品是宮崎駿卡通「龍貓」的劇中場景,吸引許多龍貓迷來這兒參觀及跟心目中的龍貓合照留念,除了卡通龍貓內的場景外,大內龍貓公車站彩繪村內還有其它相當精緻美麗的牆壁彩繪,只是在彩繪村裡有許多的民居,在拍照的同時,也別忘了保持公德心,別大聲喧嘩影響了當地的居民喔。

 

 

地址:台南市大內區石林里131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