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31 19:51:33金子齡

仁和路。傳統中式早餐老店の『民生早點』

自從來到新環境之後,早上沒有在家裡用餐的時候,就會持續挖掘公司周遭的美食來嚐鮮,而今天要分享的「民生早點」也是一家傳統中式早餐老店,與之前分享過的「」有點淵源,這間民生早點位在台南東區仁和路上,位在仁和路與崇善11街交叉口三角窗,之前在網路上便看到網友分享,不過由於該店家前沒有停車場,到這邊購買早餐,會建議騎機車的方式比較便利。

「民生早點」是一棟老舊的平房,外頭的看板有點褪色,店內分成幾個工作站,前面是煎蛋餅及櫃檯結帳區,右側是炸油條及煎燒餅區,後面飲品區及備料區,不管是內用或是外帶都是要排隊購買取餐。

它們家的餐點有燒餅油條、煎包、蔥油餅、蛋餅、煎餃及豆漿等,其燒餅、油條及蛋餅都是現桿現做。

後頭的廚房是開放式空間,整個製作過程用餐者都可以看的見,接下來就把這幾次到它們家用餐的餐點內容跟大家分享。

蛋餅(1/15元),加蛋的話,每份25元,它們家的蛋餅跟外面連鎖早餐店或是手工蛋餅店自製蛋餅皮不一樣,蔥花麵皮,吃來軟軟QQ的,不用加其它調味醬,單吃就帶點鹹香味,還不錯吃。

燒餅油條,它們家的燒餅油條餅皮不會很乾,吃起來是薄酥的口感,帶點酥香味,油條吃起來不是那種硬的脆感,而是薄酥的口感,單吃可以感受到燒餅的麵粉香,可以選擇搭配豆漿或是米漿,都很不錯窩。

煎包(1/15元),煎包外皮煎得有點金黃色,吃起來帶點些許脆度,裡面的餡料是豬肉、蔥等食材,吃起來有點汁不會太乾,還不錯吃。

豆漿1/12元、1/10元),它們家的飲品有分袋裝還是杯裝的窩,價格差2元窩,第一次沒注意就買杯裝的,它們家的豆漿喝起來還蠻濃醇的,搭配燒餅油條一起吃,很不錯窩。

米漿(1/12元、1/10元),這一次是選擇袋裝的,吸管插進袋子裡就可以帶著走,很方便也很有古早味,米漿喝起來很濃稠,不會太稀薄,整理來說,它們家的餐點價格算不貴,餐點也不錯吃,只不過內用的位置很少,加上廚房跟販賣區都在同一區裡,對於用餐環境比較注重的人來說,能不能接受,可能要自己衡酌一下了。

 

 

 

地址:台南市東區仁和路1111

電話:06-268-7292

營業時間:AM 530 - AM 1000PM 1630 - PM 2000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