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3 14:30:15金子齡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の蓬萊邨

早上姊弟倆參加完飯店舉辦的兒童營之後,意味著這一次21夜的國境之南出遊也要接近尾聲,回房間整理完辦理退房之後,時間也已經接近中午了,所以還是選擇在飯店裡面吃完午餐之後才離開,有別於晚餐,午餐打算選擇到早上兒童營有經過的「蓬萊邨」用餐,當天先把行李搬上車之後,再走過來這邊用餐。

「蓬萊邨」的外觀看起來很有中國風,餐點當然是以中式料理為主,利用恆春當地生鮮和野菜為食材,作出具有台灣風味佳餚。

一走進餐廳內部,可以看到入口處擺放著一個大造型花瓶,更增添了一股中國風。

餐廳裡的空間很寬敞明亮,很適合團體餐敘、大宴小酌等,當天我們是餐廳的第一組客人。

餐點有冷盤、海鮮類、肉類、蔬菜豆腐、湯類等,當天分別點了京醬爆肉絲、紅燒豆腐集、左宗棠雞丁及蛤蠣湯等餐點。

點完餐之後,服務人員送上來一壺香片,喝起來帶有清香,可以轉換一下口味。

由於當天姊弟倆肚子有點餓了,所以先行請服務人員送白飯上來。

京醬爆肉絲(小份/220元、大份/320元),將豬肉絲搭配高麗菜下去快炒,最後上頭在撒上蔥花,醬汁吃起來帶點微甜滋味,肉絲吃起來很軟嫩,很下飯的一道料理。

紅燒豆腐集(小份/220元、大份/320元),雞蛋豆腐搭配洋蔥、蒜頭、紅蘿蔔、蔥花等配料下去紅燒,吃起來口味不會太重,豆腐吃起來很軟嫩,搭配白飯吃也很對味。

左宗棠雞丁(小份/240元、大份/360元),雞肉先經過處理後,再搭配甜椒、蔥花等食材下去快炒,雞肉吃起來口感很紮實,搭配酸甜的醬汁及甜椒,很開胃,也是一道很下飯的料理。

蛤蠣湯(小份/220元、大份/320元),在吃了幾道主菜之後,湯品選擇比較清爽的蛤蠣湯,喝起來帶有蛤蠣的甜味及薑絲的香氣。

整體來說,福華渡假飯店裡的蓬萊邨是以中式料理為主,其餐點價格跟外面餐廳相比的話,價格不會很貴,到福華入住的遊客,如果單純想在飯店裡享受設施的話,可以直接到這邊用餐,就不用另外去尋找餐廳了,算是比較便利吧。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號(福華渡假酒店1樓)

電話:08-886-23232601

營業時間:暑假期間每週一-週日營業、其它時間每週五、六、日營業 午餐 AM 11:30 - PM 14:00、晚餐 PM 18:00 - PM 20:30(週六至PM 21:00)

網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