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7 20:00:00金子齡

將將與好麻吉聚會去の『隱田山房』

最早之前,常聽到同事提到玉井山區裡有一間「」的餐廳,每到週休假期都會有很多的遊客造訪,當時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便利用平日放假的時候,全家一起來到玉井山中尋找這一家很有名氣的餐廳,多年前造訪隱田山房時,就覺得這個地方好清幽,餐廳隱身在山裡,沒有多餘的外在事物影響,幾年後,隱田山房周遭也新增一些餐廳及景點,像白色教堂、三千院等,所以這一次將將的好姊妹在相邀聚餐的時候,才會選擇這邊聚餐當作聚會的地點,該餐廳有專屬停車場,到這邊用餐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

當天是假日,還好有提早訂位,不然可能要花點時間等候了,隱田山房還是沒有多大的改變,當天在約定時間之前就到達餐廳,所以就先行爬著階梯進餐廳等候。

這幾年,隱田山房搭配附近的白色教堂、三千院、歲月靜好泡茶區、甘味屋、侘寂草堂景點,整個人氣大增,所以只要到週休假期,就會看到許多的遊客來這邊用餐及參觀拍照。

記得第一次造訪時,將將還小,所以印象比較沒那麼深刻,這一次造訪,將將已經長大不,在進餐廳前,還是要先拍照留念一下。

當時的弟弟還在嬰兒車裡,現在也是一個好動活潑的小男生了,跟著入口處的忍者貓來張合照,YA~~

當天訂位的時間比較早一些,所以餐廳裡的客人還沒有很多,可以趁空檔拍一下照片。

餐廳裡的整個裝潢帶有日式風格,每個角落都很有味道。

它們家的餐點有火鍋、定食、兒童餐、點心、甜點、蛋糕及飲料等,當天分別點了什錦風味鍋及日式炸豬排等餐點。

點完餐之後,可以先行到佐料區倒杯開水,它們家是檸檬水,喝起來比較清爽。

這時候,弟弟看到菜單上的筆,又開始吵著要揮毫一下了,所以只能拿張紙跟筆給大師寫了。

沒多久,點的什錦風味鍋送上來了,裡面有高麗菜、豬肉、玉米、火鍋料、豆皮、菇類等食材,飯是用紫米飯,湯頭及配料算是中規中矩的,還不錯吃。

接著是日式炸豬排定食,除了主食炸豬排外,還有3道小菜、湯品等,豬排炸的外酥內嫩,上頭淋上豬排醬,吃起來帶點微甜滋味,很速配。

由於當天的是紫米飯,不合弟弟的口味,最後也只能拿出餅乾來給他當餐點了。

在吃完主餐之後,服務人員送上甜點了,當天的甜點是芒果奶酪,吃起來帶有芒果的香氣,芒果的甜味跟奶酪不會相衝突。

接著是將將媽點的拿鐵咖啡,色澤看起來還不錯,喝起來口感滑順,算正常。

接著是我點的阿里山茗茶,喝起來茶葉的味道算適中並帶有些許的澀味,口味算是普通。

小朋友在吃完午餐之後,開始坐不住了,所以在餐廳外頭繞圈圈散步,爸爸們也只能跟著一起在外面散步,留下媽媽們在餐廳裡聊天,當天的聚會活動,就在小朋友的嬉鬧歡樂中圓滿結束,期待下一次的聚會囉。

 

 

地址:台南市玉井區層林里10

電話:06-574-9699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AM 1100 ~ PM 2000(週一公休)

網址:【隱田山房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