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4 10:26:23金子齡

Fuco孚果咖啡。一杯喝過就回不去的經典

這一個星期是將將媽的生日,原本打算夫妻倆一起欣賞舞台劇,不過在這段期間沒有比較有興趣的舞台劇,後來打算到戶外散步踏青,不過考量家裡的2位小朋友要麻煩小姨子照顧,最後選擇了到漢來海港自助餐廳吃晚餐來慶祝一下,不過在享用大餐之前,利用下午的時候,過來愛買這邊喝個咖啡,當初會知道這一家咖啡店,是朋友在網路上強力推薦的,據說一杯喝過就回不去了,就憑這一點,就吸引住將將媽跟我的目光,所以便利用幫將將媽慶生的時候,順道過來嘗鮮一下。

該咖啡店目前駐點在愛買2樓賣場入口的旁邊,另一旁是大創百貨,利用等候咖啡的時候跟老闆小聊了一下,目前在這邊的是臨時駐點,後來將在善化區開立店面。

雖然只是簡單的駐點,不過它們家的經營項目有現磨手沖單品咖啡、當季各國單品豆客製接單新鮮烘焙、進口咖啡茶具批發零售、家用烘豆機手沖espresso現場教學等。

它們家的飲品有義式精選拿鐵、莊園精品美式咖啡及TWININGS經典紅茶等幾種,當天分別點了冰拿鐵咖啡及熱凱勇山單品。

另外現場也有販售咖啡豆,讓愛好者可以帶回去研磨品嘗。

咖啡豆前面放置著一小盤經過篩選之後的瑕疵咖啡豆,外觀看起來有點生鏽的感覺。

咖啡店是由一對年輕人經營,工作臺不算大,而比較吸引人的是右手邊的看板,寫著滿分評價絕不踩雷的豪語,當天便點了一杯冰拿鐵咖啡及熱凱勇山單品。

老闆製作咖啡是採用「愛樂壓」的簡單器具,它的結構類似於一個注射器,結合了滴漏和壓濾式咖啡機的特點,使用時,在其「針筒」內放入研磨好的咖啡和熱水,然後壓下推桿,咖啡就會透過濾紙流入容器內,透過改變咖啡研磨顆粒的大小和按壓速度,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烹煮不同的風味,由於採用壓力注射,其烹煮速度也較快。

當天由於凱勇山單品沒有,經由老闆的巧手,調配了一杯口味近似凱勇山的單品,一端近聞的時候,其味道感覺有點怪,不過喝下去之後,口感卻令人驚艷,喝起來帶點微酸感,其微酸感比較偏於水果的酸度,口感比較滑順。

接下來是冰拿鐵咖啡,咖啡的外觀看起來很有層次,色澤很漂亮,在喝之前攪拌一下,它們家的鐵咖啡喝起來濃度很夠,不會因為添加牛奶而稀釋咖啡的濃度,口感也很滑順,若依價格來說,不算貴。

整體來說,該咖啡店的咖啡喝起來濃郁度算夠,單品咖啡的口感也很滑順,價格跟品質與外面咖啡連鎖店相比的話,CP值還略高一些,下次逛賣場時,別忘了嘗鮮一下喔。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南路533號(愛買量販2F

電話:06-312-05180905-817-370

網址:【Fuco孚果咖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